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5年Volkswagen Scirocco GTS在上海透露

2021-10-07 18:24:11来源:

在上海电机展上透露了新的GTS版的Fackwagen Scirocco。

双门轿跑车配备了217bhptulbocharged2.0-liketrol发动机,在标准的scirocco中具有特征,但增加了一系列的视觉升级。

阅读我们在此阅读我们的Volkswagen Scirocco GTS审查

外观的外观是基于R线装饰的那些,但用新的18In合金轮,红色制动钳,黑色门镜和GTS贴花的选择。贴花还配备了一副红色或黑色条纹,涂在帽子和屋顶上。

内部,Scirocco GTS具有多种定制细节,包括窗台上的GTS徽章,方向盘和座椅。GTS封装还配有高尔夫球式Gearknob和安全带,手刹杆,Gearlever环绕,扶手,地板垫和方向盘上的红色接缝。

仪表板具有多个钢琴黑色细节,而窗口和镜像开关在Chrome中完成。

GTS的到来也将新的第二代信息娱乐系统在Scirocco系列中的到来。这将在5月底遍布所有Scirocco模型中提供。

性能与标准Scirocco的性能相同,在手动和双离合器自动介绍中,具有6.5秒的6SEC的0-62mph时间。然而,燃油经济性略有下降。手动GTS返回46.3MPG所要求保护的P,而DSG版本能够为44.1MPG。

没有官方线路上英国的Scirocco GTS的价格和发布日期,但以前的版本坐在型号的范围之上,此模型也可能这样做。这将认为它的成£本仅超过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