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6年alfa romeo giulietta透露

2021-10-21 14:24:09来源:

刷新的Alfa Romeo Giulietta掀背车已经揭示,并从轻型,新的修剪分类和添加TCT双离合器齿轮箱添加了TCT双离合器变速箱作为燃料啜饮1.6 JTDM发动机的选择。

外面的化妆品变化集中在鼻子上,在那里有一个新的蜂窝格栅,黑色保险杠插入物和对前照灯和雾灯的非常微妙的变化,所有这些都带来了戈尔蒂塔的历史悠久,即长期的朱利亚沙龙的造型。这是预期在年底。内部,更新包括新座位和哑光黑色仪表板。

Giulietta目前有七个修剪级别:进展,独特,独家,冲刺,商业,QV线和Quadrifoglio Verde。所有这些都被替换为新的范围,参考Alfa Mepseplates的日子。入门级模型现在简单地称为Giulietta,超级,Tecnica,Speciale和Veloce上方。

所有受益于新升级的Uconnect InfoTainment系统,现在包括智能手机集成在线服务,如音乐流,新闻,社交媒体和配备SAT-NAV的汽车的交通更新。皮革方向盘成为标准标准,而16IN合金,蓝牙,空气 - 孔和基于Q2制动的前差分,从现有的基本套件列表中携带。

超级装饰添加了双区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前雾灯和升级座椅,可选的LUSSO包装,并使用SAT-NAV将皮革室内装饰,铝踢板和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高于5.0英寸上升至6.5英寸)。

旧商业版修剪由TECNICA取代,包括SAT-NAV和前后停车传感器等实际触摸,而运动型Squiale推动了悬挂,Brembo制动器,积极的外观造型接触,18in合金,SAT-NAV和室内装饰等皮革和alcantara座椅和平底方向盘。

由4C轿跑车的237BHP 1750 TB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最快模型成为Veloce(意大利人为'FAST'),缩小了Quadrifoglio verde名称,该名称将为Alfa Romeo阵容中的超高性能模型保留,如503bhp giulia super-saloon。Giulietta Veloce的套件列表类似于SequiveLe规范。

虽然TCT双离合器齿轮箱将成为118BHP 1.6 JTDM柴油的选项(在173bhp 2.0 jtdm和1750 tb上的168bhp 1.4 Multiair和标准上已经是可选的,但驱动器绑定否则仍然没有变化。这意味着在范围内有三个柴油发动机和四个汽油 - 另一个单位是1.4的148bhp 2.0 JTDM和118BHP和148BHP的MultiAir版本。

1.6 jtdm是英国古灵站最受欢迎的发动机选择。与现有的手动变速箱配对,它达到74.3mpg合并,散发出99g / km二氧化碳。新的双离合器版本与这些PS匹配,但在10.2sec时为0.2秒至62mph。方向盘安装的桨叶用TCT变速箱作为标准提供。

Avelifted Giulietta于4月1日销售,入口价格在基本Giulietta修剪的118BHP£ 1.4汽油中保持不变。其他模型的定价尚未得到确认,但迹象表明,将TCT齿轮箱添加到1.6柴油的成本为1500左右,反映£了目前通过该传输命令的溢价。

令人耳目一新的Giulietta在本周的日内瓦电机展上展出。

阅读我们对第一代Alfa Romeo Giulietta的完整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