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捷豹陆路炉打开新斯洛伐克植物

2021-12-05 16:24:08来源:

Jaguar Land Rover已在斯洛伐克£的Nitra开设了新的1亿楼,其中将制作新的土地揽胜发现。

300,000平方米的工厂目前雇用了1500人,第一阶段能够每年制造15万辆汽车。发现是唯一确实在飞机上建造的模型,但它可能将来会在那里进行其他SUV。JLR目前正在招募另外850人在侧面工作。

Jaguar Land Rover Boss Ralf Speth表示,该工厂是英国公司全球扩张计划的最新部分。Jaguar Land Rover模型已经通过中国和巴西的合资企业,并由印度和奥地利的公司合同制作。

“全球企业需要全球运营足迹,”斯佩斯说。“虽然美洲虎队的陆虎的心脏和温泉牢牢牢牢地锚定,但在英国的国际上扩大,加强了英国的业务。”

自2016年以来,收到了斯洛伐克政府的金融投资的Nitra植物已经在建设中。

在全球销售下降之后,捷豹陆路揽胜的Solihull Factory最近开始进行计划为期两周的停机时间。它还在其城堡Bromwich工厂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一周,在那里制作了Jaguar XE,XE和XJ Saloons,直到圣诞节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