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座位名称梅赛德斯 - 奔驰EV专家作为新技术老板

2021-12-10 18:24:08来源:

席位已委任梅赛德斯 - 奔驰电动汽车建筑,Axel Andorff的前概念开发主管,是其新的研发副总裁。

这位46岁的人也领导了第一代GLA,CLA和CLA射击制动模型的开发,取代了巴塞罗那公司的长期技术席马特·拉贝,他们已转向大众汽车以引领其新的技术开发行动宣传。

Rabe在座位上花了八年,导致当前莱昂和伊维萨岛的发展,以及Ateca,Arona和Tarraco Suvs,以及其他模型。他还帮助开发了席位新独立的Cuprabrand和公司的第一个定制电动车的初始模型,以El-ora出来的,这将在日内瓦表演中揭幕。

Seat Boss Luca de Meo表示Rabe的努力“让我们成为欧洲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并将该公司带走了“下一级别”。

安多夫将负责领先的座椅研发频型,它包括其设计典型和席位的技术中心。座位表示,安多夫将特别关注电气化,连接和开发新的移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