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Coventry Gigafactory计划透露

2022-01-12 14:24:24来源:

计划建立EV电池GigaFactoryHave被Coventry市议会和考文垂机场揭幕。

西米德兰兹联合权威 - 代表该地区的七个城市议会,由西米米兰市长领导 - 已批准机场作为其开发的首选地点。

它声称该网站可以提供高达45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电池生产可能会£吸引该地区的20亿投资。

英国政府已经预留500£米,投资于一张千兆,考文垂项目将为“在适当时候”竞标。

“由于它会带来巨大的经济和工作效益,我已经完全沉迷于西米德兰兹的千兆,因为它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西米德兰市长安迪街道。“所以我很高兴我们宣布我们首选的网站,今天迈出了巨大的飞跃。

“我一直凶猛地游说[]政府是,西米德兰斯是英国千兆的自然场所,因为我们”重新到了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欧洲最大的研究中心,英国唯一的电池产业化Centreand成为世界领先的供应链。“

Jaguar Land Rover,Aston Martin Lagonda,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和BMW都在西米德兰兹和其他几个人以及其他几个。

政府将从2030年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车辆,并随着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切换到EVSTO减少排放,对英国电池厂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

“考文垂已成为电池技术的世界领导者,”考文垂市议会领袖乔治·杜格丁斯说。“该市是英国电池工业化中心[和]世界领先的研究机构的所在地,对我来说,Coventry是正确的位置。

“考文垂机场坐落在这个强大的汽车研究集群的核心,是英国千兆的明显地点。我们的合资伙伴关系在英国是独一无二的,创造了一个强大的平台,以吸引投资,提供4000多个新工作,支持我们的汽车部门确保我们的竞争优势。“

虽然项目BOSSES表示,但是,虽然项目BOSSES表示,其计划将于今年的制定和提交,但仍然没有少校建造。它希望Gigafactory将于2025年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