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汽车对汽车的承诺因销量下降而面临考验

2020-01-03 16:34:41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的跨界车和卡车正在做他们打算做的事情:拖拉。

具体来说,他们拖着公司汽车销售的残骸,在今年上半年下降了18%,而轻型卡车的销售增长了12%。汽车目前仅占通用汽车在美国销量的21%,低于一年前的25%。

该结果反映在通用汽车从月度销售报告转向之后的第二季度总销售更新中,到目前为止,这清楚地表明了通用汽车今年在汽车市场上的表现如何,以及正在经历的繁重工作由卡车完成。

这些数字将考验通用汽车在底特律的竞争对手退出关键汽车细分市场以及通用汽车自己的高管越来越愿意退出该公司努力赚钱的市场的时候,通用汽车对市场的承诺的强度。

通用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巴伦上个月告诉《汽车新闻》,通用汽车不打算大幅度削减其汽车产品阵容,尽管据报道有些车型已经准备好重新定位或逐步淘汰。

通用汽车上个月宣布,将在密歇根州兰辛市的一家工厂投资1.75亿美元,生产两辆凯迪拉克的下一代轿车。它还宣布了2019车型年的雪佛兰Camaro,Cruze,Malibu和Spark的更新版本,高管们认为这可能有助于振兴乘用车的销售。

雪佛兰相信,许多变化都在低价版汽车上,雪佛兰相信这些细分市场的大部分增长都将来自此。

雪佛兰汽车与跨界车市场总监史蒂夫·马洛洛斯(Steve Majoros)在4月发布汽车时说:“今天的汽车市场仍然非常活跃。”“我们对此有很强烈的看法,我们对汽车市场看涨。”

通用汽车的一个亮点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别克君威,它从传统的轿车过渡到后备箱和旅行车。今年的销售额增长了27%。

但是其他人很少。通用汽车今年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雪佛兰Camaro和Corvette高性能汽车,Cruze紧凑型,Sonic超小型车和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所有这些都比一年前下降了25%或更多。

据说Sonic和Volt位于砧板上,Volt可能会作为分频器重铸。雪佛兰Impala大型轿车在前六个月下跌了12%,也被认为是该类别的一部分。

别克君越和凯迪拉克CT6大型轿车分别下跌约10%,别克卡斯卡达敞篷车下跌34%。

在少数几家比通用汽车差的汽车制造商中,大众汽车(其老化的汽车阵容下降了24%)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退出了紧凑型和中型汽车领域,下降了20%。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福特的汽车销量下降了14%,整个行业的数字下降了12%。福特汽车表示,它将最终停止销售同名品牌的轿车,以专注于皮卡,跨界车和SUV。

同时,几乎所有的通用跨界车车型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中大型雪佛兰Traverse和紧凑型GMC Terrain的销量增长了30%以上。

通用汽车的总销售额增长了一半,达4.2%。

汽车的底部在哪里?这是分析师和行业内部人士一直在想的,因为他们已经注意到该类别从2009年占市场份额的55%下降到今年迄今为止的32%。

Autotrader分析师米歇尔·克雷布斯(Michelle Krebs)表示:“我们一直预测,到汽车最终定居下来时,汽车将只占美国汽车总销量的30%。“但是这个数字可能太高了。”

当燃油价格上涨时,通常会发生向汽车的转换,而消费者则选择更省油的车辆。

但分析师并不认为,鉴于大型多功能车的效率提高,今天的汽油价格上涨将不会促使消费者大量购买跨界车。

Cox Automotive高级经济学家兼行业洞察高级总监Charlie Chesbrough表示,可能会放缓趋势的是汽车的可负担性。尽管与汽车共享平台,但跨界车要贵数千美元。

“如果我们陷入利率极高或购买条件发生变化以致人们失去工作或承受负担能力危机的情况,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汽车份额实际上有所稳定,甚至有所上升,因为人们不得不看看低成本的替代品。”他说。“除非如此,否则我认为我们正在无限期地持续考虑汽车下降的趋势。”

美国销售前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