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探讨自动驾驶安全问题

2020-01-04 09:35:34来源:

底特律-几十年来,汽车制造商研究了当汽车在方向盘后面有警报的情况下撞车时对车内人员的影响。

但是工程师们才刚刚开始理解,当“驾驶员”正在检查电子邮件,看电视甚至睡觉时,尸体会如何掉入自动驾驶汽车内。

这个问题很重要,因为自动驾驶汽车的乘员可能需要大量新的安全技术来保护他们。

如果对自动驾驶休息室的未来构想得以实现,那么驾驶员和骑手可能根本不会承受冲击,甚至根本无法面对。

丰田汽车公司刚刚完成了对此事的最大深度研究,在模拟自动驾驶汽车近乎碰撞的情况下,记录了人们的身体运动。

结论:需要更多的研究。

负责这项为期一年的研究的首席安全和防撞工程师贾森·霍尔曼说:“我们希望能够根据配备有自动防撞技术的车辆中可能出现的新姿态提供改进的技术。”

“我们所拥有的只是一个假设,即姿势可能会有所不同。Hallman说:“我们不能在不完全确定我们应该设计什么的情况下制造任何新技术或新设计。”“但是我们不知道这种姿势可能是什么。”

从2016年到2017年,丰田汽车在密歇根大学安阿伯市Mcity自动驾驶测试场对87位志愿者进行了这项研究。它将在十月份的汽车医学促进协会的一次会议上发布全部研究结果。

令人惊讶的结果

志愿者的年龄范围从18岁到65岁不等。他们是由一个穿着舒适性研究装扮成自动驾驶系统的人绕着Mcity行驶的。毫无戒心的受试者被告知坐在乘客座位上,然后进行极端回避的安全操作,例如突然换道和严重制动。丰田研究人员测量了他们的身体如何运动。

结果令Hallman的团队感到惊讶。研究人员无法在激烈的驾驶条件下找到人体反应的模式。有些人支持自己。其他人只是让安全带抓住他们。有些人这样摇摆;其他人就是那样。

“我们发现了很大的不同,”霍尔曼说。“在此之前,每个人都以为我们已经弄清楚了,我们实际上知道了,或者我们可以预测出您在座位上的位置。”

丰田的研究尚无定论,只是意识到需要进行更多研究。哈尔曼说:“因此,这给我们留下的是:让我们回到绘图板上。让我们再考虑一下。”

美国研究

丰田表示,未来的研究可能会指出安全带,安全气囊或座椅结构可能需要进行哪些更改,以确保自动驾驶人员的安全。

丰田汽车的研究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协作安全研究中心正在进行的多项计划之一。为了应对意外的加速危机,丰田召回了数百万辆汽车,丰田于2011年成立了美国汽车安全研究中心。但是多年来,它的规模和范围已经扩大。

丰田表示,今年将开始计划对撞车姿势进行后续研究。汽车制造商将在下一轮设计中听取供应商和客户的意见。

Hallman说:“座椅的供应商对零重力座椅有不同的想法,这种座椅可以以不同的角度扭转并带有脚凳,因此您可以坐在车上的La-Z-Boy中。”

同时,顾客说他们想在乘坐自动驾驶汽车时使用电子设备,进行对话或工作。

Hallman说,另一个需要研究的领域是晕动病。对于专注于行驶中的车辆中的电子邮件,视频或文书工作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霍尔曼说:“当您专注于静止不动的事物时,似乎会增加晕车的危险。”“这种通配符使我停下来猜测可能需要进一步考虑的碰撞保护方面的内容。”

V2X和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