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0年保时捷Taycan:重量级竞争者

2020-01-06 14:36:19来源:

保时捷的首款电池电动跑车将于12月抵达美国商店。在发布时,Taycan将提供Turbo和Turbo S版本。这些型号的起价分别为154,860美元和188,960美元,包括运费。Taycan是首款能够以800伏特充电的量产汽车,它可以使用大功率充电器在22.5分钟内将93.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重新充满5%至80%,最大充电容量为270千瓦。这是Taycan最初的评论摘要。

“ ... Taycan是保时捷Panamera(该品牌的大型IC动力轿车)的两倍,即使只有特斯拉Model S的八分之八。但让我们暂时不要去那里。作为第一次新闻发布会的一部分,我从奥斯陆开了一辆Taycan Turbo(底价153,510美元)到瑞典哥德堡。我可以如实地报告中型轿车,它是一辆经过全面认证的保时捷,行驶时像零深度鱼雷一样,是时空的窃窃私语。就机器的性质而言,Taycan比任何由IC驱动的同类产品都更快,更安静,更精确地集成。永磁电动机的响应时间可以短至2毫秒。

" ...如果您希望斯瓦比亚人会挺身而出,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扑鼻而过,那没有机会。根据欧洲WLTP的数据,Taycan Turbo和Turbo S的93.4 kWh电池组总续航里程达237-280英里。特斯拉的Model S Performance(标称功率为95 kWH)额定距离为345英里。特斯拉的外部不再更大,内部却更加宽敞。减轻了约180磅(相对于Turbo S);更快到60英里/小时(2.4秒);和一半的价格。

Taycan具有800伏架构,具有双逆变器,双充电端口和精心设计的充电策略,其中包括欧洲和美国新的由数百个大功率充电站组成的网络,但一开始它似乎可以扩展以补偿与特斯拉相比,初始射程不利。

“第一名归冠军。但这将是一场漫长的战斗。

丹尼尔(Dan Neil),《华尔街日报》

“在高速公路上,Taycan是一个可爱的旅行家。无论是Turbo的标准20英寸车轮还是Turbo S的21英寸车轮,这辆车都能应付我发现的几处道路瑕疵,而无需抱怨。当几乎没有道路和风声时,混凝土等类似物的分离缝在下面无缝闪烁。在电动汽车中,这种隔离水平至关重要,因为电动汽车缺乏可掩盖任何声学缺陷的内燃无人机。

“不过,在高速公路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是,Taycan Turbo证明了无论在任何速度下都非常渴望。大多数电动汽车在城镇周围的灯光之间快速加速,但是达到了高速公路的速度,突然之间它们并不那么活跃。Taycan情况并非如此,只要有机会,Taycan就会勇往直前。看来,这种两速变速器是有回报的。”

蒂姆·史蒂文斯(Tim Stevens),CNET路演

“在市区外,在丹麦光滑的两车道和高速公路上,汽车真正开始闪耀。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电源平稳启动。惊人的力量。离线加速,中距离加速,最高速度-都很棒。我以每小时85英里的速度巡航,我站在油门上,毫不费力地立即将其拉到三位数的速度。残酷,暴力,请选择形容词。

“ Taycan不仅是直线乐趣,而且。它像保时捷一样穿过角落。该车重约5,120磅,约等于装载的卡宴重量,但重量安装得足够低,以使Taycan具有保时捷制造的所有车辆中最低的重心。以我认为不错的剪辑来驱动它,它永远不会动摇。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真正快速驾驶之后,我仍然剩下35%的电池电量。一切都很轻松。实际上,我认为我一直在努力地努力,直到那天晚上晚饭之前,我告诉保时捷工程师我走过各个角落的速度有多快。他们只是笑。“您没有足够努力地推动汽车!”这些家伙肯定对这辆车充满信心。

-Wes Raynal,《汽车周刊》

“首先要引起注意的是操纵杆的自然性。从通过方向盘传递的直观反馈到制动踏板在引起减速时的放心压力,这款确定意义的数字汽车具有令人惊讶的模拟感觉。

“ Taycan由一个93.4千瓦时的电池供电,该电池驱动两个同步电动机(一个在前面,另一个在后面驱动一个两速多片离合器变速箱),轻松地向前移动,从而轻松地实现了Taycan的加速,用右脚踏板精确地调制。”

-Motor1的Basem Wasef

“ Taycan”的辅助性能系统很好地补充了高速动力总成。转向符合保时捷的标准,也就是说,在Taycan飞向驾驶员想要的方向之前,它的转向轻巧,并且在中心位置只有几个角度。它锋利且重量均衡,在“运动”和“运动+”模式下可调出更大的重量,使我们感觉到了所需的方向。

“同样的原因在于悬架和笨重的16.5英寸大型前转子,尽管团队客车很重,但它们协同工作可提供跑车体验。

“悬架牢固但合规,并且在人行道上飘动时不会在20英寸或21英寸高轮胎上发生碰撞或飘动。部分原因可能是由于可选的PDCC和空气悬架几何形状。另一部分?调音,也许还有魔术。”

-Aaron Cole,《绿色汽车报道》

“像每辆电动汽车一样,Taycan的铁氟龙光滑且动力传递时库安静。在执行启动控制启动之前。前后电动马达结合了2.5秒的750马力加速和774 lb-ft的扭矩,Taycan的发射像特斯拉Model S的可笑模式一样毫无意义。推力将使您的肺部缠绕在脊椎周围,并使您的午餐沉入您的腿中,就像您的思想在追赶您的身体一样,后部马达的两速变速箱实际上会在您的头部后部打伤您冲床。”

-埃里克·廷沃尔(Eric Tingwall),汽车和驾驶员

“奥斯陆和哥德堡之间的道路在狭窄和流动之间交替。在这两个品种上,Taycan都隐藏了其尺寸和重量,主动的防倾杆有助于真正的敏捷性和出色的身体控制。减震器很好地控制了车身的运动,并且转向十分平稳,精确,随着前部负载的增加,重量自然增加。方向盘不会像旧的911那样旋转,但是保时捷当前阵容中没有助力电动装置。

“不幸的是,制动踏板与转向不完全匹配。在正常行驶中,Taycan通过再生来完成大部分制动。在城镇周围,或在任何需要小制动调制的情况下,踏板都趋于海绵状,有点不自然。但是,一旦移动,踏板的顶部就会被叮咬,感觉更加可预测。”

-克里斯·珀金斯(Chris Perkins),《路与径》

“保时捷Taycan在直线上绝对是怪物。

“加速不会停止。即使以高速公路的速度行驶,踩下正确的踏板也会在车轮上产生如此大的扭矩,以至于在Taycan达到161 mph最高时速的过程中并不需要花很多时间。

“实际上,我们能够将汽车的速度提高到每小时166.5英里,因此看来保时捷的最高时速数字有些保守。”

-Jalopnik的David Tracy

制动器应有自己的一章。保时捷声称其领先的制动能量回收水平,并且仅通过再生就可以实现日常驾驶中90%的停车,而无需通过更长,更牢固的踏板行程来激活摩擦制动器。但是,当您这样做时,庞大的制动器(包括保时捷卡宴和兰博基尼Urus所采用的10活塞卡钳式前轮)就可以通过张开的力使Taycan停止运转。碳陶瓷转子是Turbo S的标准配置,也是Turbo的可选配置。

“但是,制动器缺乏可选的强劲再生设置,这将使单踏板制动的EV爱好者钟爱。在开车的第一天,我当然想念它。但是到第二天,我明白了:甚至电动保时捷都应该像保时捷一样行驶,并且包括踩下油门踏板时对传统滑行或发动机制动的怪异模仿。此外,还有一个经过优化的自动再生模式,该模式使用摄像头监视前方车辆,并在您快速缩小差距时应用更多的再生。

“此外,Taycan在“ Range模式”下将大部分动力传递至前轮,以节省能源,因为电子离合器将后轴分离,从而实现自由滑行。用力按压加速器或更改模式会从后部召唤越来越多的动力螺栓。将事物踢到Sport或Sport Plus模式可将保时捷变成一种电动动物,一种钢铁般的眼睛终结者。即使与两座汽油超级跑车相比,它也彻底改变了人们通过慢速汽车的经历,后者仍然需要一些节拍才能响应油门命令。在Taycan中,传递变得更像是传送:其他汽车消失了,您以新的邮政编码醒来,等待您的物理分子将自己拉回到一起。

-劳伦斯·乌尔里希(Lawrence Ulrich),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