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CAFE规则对制造商的影响不同

2020-01-08 14:35:02来源:
小汽车,大数字

梅赛德斯汽车必须要比丰田汽车获得更好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宝马的轻型卡车将必须比通用汽车制造的轻型卡车多出4 mpg。

这些都是根据拟议的联邦燃油经济性法规为2015车型年预计的惊人结果之一。根据新规定,最小车辆的相对增加最高。

车辆是通过其足迹来测量的-大致是由车轮界定的区域。

布什政府上周公布的这些法规,是执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能源法的第一步。该法律要求到2020年,汽车和卡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40%,达到行业平均水平35 mpg。

该行政法规预计将很快启动,要求在2011-15示范年中提高25%。

规则的影响在汽车制造商之间会大不相同。获奖者是通用汽车,丰田和克莱斯勒等公司,这些公司具有广泛的产品组合,是大众市场的制造商。失败者是独立的奢侈品牌,例如保时捷,宝马和梅赛德斯。

监管机构根据新标准对行业到2015年将生产的不同大小的汽车和卡车的数量进行预测。

“这只是新世界的一部分,”环境保护组织(Environmental Defense)的汽车问题高级研究员John DeCicco说,该组织支持更严格的燃料标准。“公平在情人眼中。”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制定了规则。该机构的计划为不同大小的汽车和卡车创建了两个燃油经济性指标的滑动标尺。

根据每家汽车制造商销售的每种足迹尺寸的车辆数量,它们分别为汽车和卡车分配了自己的燃油经济性标准。

滑动标尺旨在在各种尺寸的车辆中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根据规定,制造大型车辆的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发现继续这样做是有利的。如果他们缩小尺寸,他们的标准将会提高。

同时,行业和政府官员认为,如果汽油价格居高不下,消费者将需要更小,更省油的车辆。

玩或付费

所提出的系统产生异常。最极端的例子是北美保时捷汽车公司。该公司强大的跑车的轴距较短,因此占地面积小,因此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目标。

如果汽车行业能够像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预测的那样混合尺寸,那么保时捷汽车在2015年的平均油耗将为41.3 mpg,比丰田,雷克萨斯和Scion的总和还要高7 mpg。自1990年以来,目前的汽车标准为27.5 mpg。

根据提议,其他提供较小,差异性较小的产品的汽车制造商,例如大众汽车集团,三菱,斯巴鲁和铃木,也将面临更高的标准。

六家最大的制造商之间的差异较小,因为它们的产品阵容更广泛。但是它们仍然很重要。对于汽车,克莱斯勒公司的2015年燃油经济性标准最低,为33.6英里/加仑。美国本田的最高,为36.4英里。

对于2015年的卡车模型,通用汽车(通常具有更大的皮卡和SUV)将是六大公司中最低的标准,为27.4英里/加仑。本田卡车将达到最高标准,为29.6英里/加仑。如今,卡车必须达到22.5 mpg的燃油经济性标准。

本田北美公司政府和行业关系副总裁埃德·科恩(Ed Cohen)说:“他们肯定是具有侵略性的。卡车的障碍将是两者中更具挑战性的。”

保时捷2015年面临的要求有助于解释为什么该公司游说国会努力使其免除能源法案。议员们拒绝了。

一些行业高管预测,保时捷和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将支付高额罚款,而不是改变其阵容。NHTSA承认,罚款要比投资于新型省油动力总成便宜。

该机构正在就是否应增加刑罚征求公众意见。前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DaimlerChrysler)因进口车未达到燃油标准而在2006年车型年处以约3000万美元的罚款。

尽管存在异常,汽车制造商通常仍支持新的燃油标准。他们说,强硬的国家标准比州际州的温室气体法规更可取,他们声称这会造成市场混乱。

环保倡导者大多也对拟议的规则表示满意。例外的是琼斯·克莱布鲁克(Joan Claybrook),他是NHTSA的前任负责人,也是消费者团体Public Citizen的长期总裁。

克莱布鲁克说,这些规则太少了,太迟了。她说,拟议的缩放比例会造成“无法管理的混乱”。

NHTSA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征询公众意见。监管机构必须在2009年4月1日之前采用最终规则。布什政府计划在今年年底前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