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表示数据显示驾驶员踩错了踏板

2020-01-10 15:34:55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说,它已检查的黑匣子数据表明,在意外加速事件中,许多驾驶员踩油门而不是踩制动踏板。

在过去的四个月中,丰田汽车对大约2,000起意外加速的报告进行了调查。发言人迈克·迈克尔斯(Mike Michaels)告诉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它已经审查了汽车撞车时记录仪的数据。

迈克尔斯说,意外加速的原因包括踏板被脚垫卡住和踏板粘滞-这些问题促使丰田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超过800万辆需要修理的汽车。迈克尔斯说,汽车中的其他物体也存在问题,踩下了错误的踏板。

彭博社要求彭博社描述踩踏错误踏板而导致的撞车次数,迈克尔斯说,这实际上是“全部”。

丰田汽车的“线控驾驶”节气门系统未发现任何电子问题。

《华尔街日报》周二的一份报告说,美国国家公路安全交通管理局发现,在许多意外的加速情况下,驾驶员实际上是在踩油门踏板,而不是踩刹车踏板。NHTSA拒绝对此报告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