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下一代克莱斯勒200为整个市场定下基调:汽车周刊电视

2020-01-12 13:34:39来源:

同样在本集中:梅赛德斯·奔驰跳上了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的潮流,而BAC Mono很快将在美国拆除人行道。

笔录

-克莱斯勒200将为克莱斯勒定下基调。

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的奔驰洗车。

-而且,毫无关系,我们正在获得Mono!

我是罗里,是星期三,让我们去做新闻。

上周,克莱斯勒设计总监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表示,克莱斯勒200将在接受Wards Auto采访时告知所有克莱斯勒未来的外观。我们…在等,那是什么?哦它是下一代克莱斯勒200。那讲得通。

梅赛德斯·奔驰似乎已经弄清楚了。如果您将产品与Kate Upton相关联,则互联网上的每个人都必须掩盖它。这实际上是鲜为人知的美国法律。

因此,他们“ oni了面团,付钱给厄普顿小姐出现在视频中,在那里她只是站在罐顶上,而一堆涂料则清洗了前轮驱动的CLA。”就是这样,尽管我们被告知更长的版本将在超级碗比赛期间出现。

而且,我们在这里进行了介绍。因为这是法律。

最后,关于单声道的东西。那就是BAC Mono,这是自七刀以来从刀犯罪岛到A的古老美国的最伟大的轻型轨道车。它的重量不到1200磅,由280匹马力的Cosworth四臂汽油机提供动力,第一个美国制造的样机将在周六在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汽车和咖啡厅使用。

美国分销商Sector111目前正在接受2013年的订单,但他们不会退回我的电子邮件,电话,电报或我发送的有关将其发送到Autoweek进行测试的赎金记录。伙计们,我们的网站上有Kate Upton!想想您错过的曝光!

无论如何,这就是今天要传的新闻。我们明天会回来,但在那之前,请在YouTube和Autoweek.com上查看我们的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