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5林肯MKC跨界车-首次亮相

2020-01-13 10:34:58来源:

将2015年林肯MKC称为制造或破坏林肯汽车公司的车辆将很容易,但这并不是完全准确的。坦白说,在可预见的未来,林肯再也不能承担任何失误:它发布的每款新车都必须至少相当成功,才能保持汽车制造商的生存。

取而代之的是,我们认为MKC可以很好地表明该品牌是否有能力超越近几年的混乱局面并真正脱颖而出。为了证明林肯反对者是错误的,MKC不仅需要取得一定的成功,而且还必须取得成功。如果林肯不能将这辆车卖给渴望跨界的高级买主,那它可以卖什么?

对于一个模型来说,这是沉重的负担。幸运的是,MKC可能正好迎接了挑战。

对于一项如此重要的产品,我们介绍MKC的背景-历史悠久的Edsel和Eleanor Ford House的车库-当然具有适当的历史重量。当没有托管产品时,埃德尔(Edsel)的车库便是一小部分经典作品的所在地,其中包括著名的埃德尔(Edsel)Speedster。在我们访问期间,除了预生产的MKC和华丽的第一代Continental敞篷车之外,它是空的。

我们期望量产的MKC是我们在2013年底特律车展上看到的雕刻概念的简化版本。我们很惊讶。除了增加诸如门把手之类的必需品外,已投入生产的MKC根本不算是妥协-实际上,在运动型19英寸分体五辐轮毂上,它们很容易从Q5或X3上掉下来,实际上,我们认为真正的汽车看起来比概念车稍微夸张的要好。

MKC的塑形腰带下面有很多东西可以使外观看起来更漂亮。当MKC骑在无处不在的福特C1平台上时,与不愿透露姓名的穿着蓝色椭圆形小跨界车相比,它的履带已经拓宽了近一英寸。

从吐气格栅(在此特定应用中很优雅)到由单块液压成型钢制成的大型后挡板,再到安装在车门上的后视镜再到必要的LED日间行车灯,有很多细节需要考虑。但是,尽管两极分化的林肯MKZ也拥有其应有的巧妙触动,但MKC似乎是一个更完整,更故意的软件包。这不是样式上的革命,但感觉是经过设计,而不仅仅是经过工程设计,可以安装在预先存在的平台上。

动力总成

我们无法在MKC的外观上发现平方英寸的福特共享钣金,但内部效果却不及福特家族。

在MKZ上出现的概念车式漂浮式“桥”中控台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更传统的信息娱乐系统,看上去就像您将在《福特小型跨界车》中看到的那样。

还走了?电容式开关-包括设计师和工程师在内的那些时尚,未来派的非触觉输入设备,似乎没人能想到。老式的按钮和旋钮又卷土重来了。我们没有抱怨。像MKZ上的仪表板安装的齿轮选择按钮位于MyLincoln Touch信息娱乐屏幕的左侧。

跨界车获得了必要的技术功能,包括车道保持,盲点信息系统,驾驶员意识传感器以及可用的停车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将帮助您进出狭窄的停车位。此外,MKC的内置的,始终在线的无线Internet连接(技术日渐普及,但对于林肯来说是第一个)使车主可以控制车辆的温度,锁定或解锁车门,甚至可以在停车场找到车辆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细心的观察会在这里和那里发现模制塑料部件中的接缝(我们不确定生产车辆是否会遭受同样的次要缺陷),但是接触点都感觉良好-对我们来说,比MKZ更好。皮革柔软;具有现代感,缎面装饰的木质装饰物实际上是木质的;新型MKZ轿车中发现的许多硬质塑料被触感更舒适的材料所取代。

除了座位,我们被告知所有看到的东西都是标准配置。我们目前尚不确定座椅套选项或可能的内部升级。

是给谁用的?

林肯人几乎在他们的MKC演示中一路走来,而没有说出E字:逃逸。即便如此,提到Escape的唯一与MKC相关的话题也与动力总成的选择有关,即使如此,它也只是为了区别即将到来的豪华跨界车和其流行的堂兄而提出。

MKC的标准动力装置是福特的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福特Escape的顶级升级,可产生240 hp功率和270 lb-ft的扭矩。但是,那些需要更多动力的人可以选择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275 hp(在5,500 rpm时)和300 lb-ft的扭矩(在3,000 rpm时)。您不会在Escape上找到该引擎,但有传言称它可能只是2015年Mustang上的涡轮增压四缸选项而已。林肯没有给我们提供任何燃油经济数据。

前轮驱动是所有MKC的标准配置,但任何发动机选择均带有可选的全轮驱动。唯一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

随着MKC的推出,林肯进入了一个充满运动品牌的选择的市场,这些品牌包括奥迪,凯迪拉克和宝马,让我们面对现实,如今这些汽车的声誉远不止这些。

我们确信,如果MKC成功地吸引了美国年轻,女性群体的加入,林肯将会感到高兴,但它必须成功的一个市场是中国。该品牌在现金充裕的国家没有任何机会,它会测试配备瀑布的精品酒店式经销店,用于车辆的基座展示架以及玻璃墙休息室,供业主观看技术人员修理汽车(假冒零件和后巷服务)显然是这个地区的关注点)。

是的,如果我们说我们现在并没有嫉妒潜在的中国林肯买家,那我们就在撒谎。

如果林肯交易商有他们的发言权,那么昨天他们将拥有MKC。但是,他们将不得不等到2014年夏季才能获得车辆。MKC计划于明年第二季度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开始生产。

林肯官员没有给我们完整的价格细分,但是最基本的MKC-2.0升配备的FWD车辆-将使您回到33,995美元。如果跨界车的价格结构类似于MKZ,那么配置完善的2.3升AWD MKC的价格可能会在40,000美元左右。

对于徽章设计的Escape,这笔钱不菲。对于林肯来说,幸运的是,MKC并没有像隐蔽的福特那样遭遇。与众不同本身就是一项壮举,它比林肯马stable中的其他车辆行驶得更好。

我们渴望明年探索其公路行驶方式,并很感兴趣地看到林肯的设计工作室现在似乎在所有汽缸上都在点火,它还能创造什么。

我们希望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了解有关MKC的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