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推出$ 6,500 DC快速充电器

2020-01-14 11:36:35来源:

宝马正在启动自己的快速充电站,该充电站能够在短短30分钟内使BMW i3的容量提高80%。与博世合作开发的新型充电器非常紧凑,并使用SAE Combo 1连接器。快速充电器的额定功率为24kW,将与通用,福特,克莱斯勒,戴姆勒,大众,保时捷和奥迪生产的其他几种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兼容。宝马计划零售该充电器,其尺寸为31英寸x 19英寸,重约100磅,售价为6,548美元。

BMW吹捧的24kW DC快速充电器约为传统电动汽车DC充电器的一半,并具有坚固的IP54铝制外壳。设计用于安装在墙上,该充电器可以在-40F至185F的极端天气条件下运行(该温度非常准确地描述了明尼苏达州的年温度范围)。充电器将电流直接馈送到车辆的电池,以确保更高效,更快速的充电过程。充电器本身将从本月开始在BMW i Centers提供。

“这是直流快速充电基础设施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北美宝马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经理Robert Healey说。“凭借超过五年的实际经验,我们了解到,强大的公共可用DC Combo快速充电器网络是未来移动性的关键部分。”

宝马还通过使用ChargeNow DC Fast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的i3买家向公共终端的i3买家提供免费的快速充电课程。宝马将与NRG eVgo合作,在2015年底之前在配备DC Combo快速充电功能的NRG eVgo Freedom Station网站上提供无限制的30分钟DC充电课程。eVgo将在加利福尼亚部署至少100辆与BMW i3兼容的DC充电器,作为该程序的一部分。

有关

宝马i3驾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