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貂的威胁意味着马达混乱

2020-01-14 13:34:58来源:

事实证明,貂是欧洲汽车的主要问题。没错,野鼬亚科(我们都记得野鼬亚科)的taiga居住成员威胁着许多汽车的发动机舱,因为这些白鼬和badge的杂食性亲戚认为接线很美味。马滕斯是杂食性动物,不会把饮食限制在电线上,而是众所周知,它会咀嚼一条橡胶软管,可能与诸如刹车系统泵之类的汽车关键部件相连。

尽管欧洲汽车制造商并未诉诸于将所有机械问题归咎于貂,但他们正在认真对待这一问题。足够认真地将摄像头和照明设备安装在新车的引擎盖下,以便查看小动物能够(并喜欢)使用哪些系统。

奥迪装配了带有隐藏摄像机的A3敞篷跑车,并邀请了一位动物训练师将他的貂皮雕刻到汽车的内部,从而制作了非常严肃,非常德国化且非常可爱的视频。奥迪的引擎室在我们看来一直很拥挤,几乎没有足够的空间可以让硬币滑过,但是貂皮则具有蛇的弹性。

有关

这个问题不仅限于奥迪或马腾:最近,俄罗斯汽车制造商AvtoVAZ的新Kalina舱口对猫构成了危害,而猫通常被热源所吸引,这些热源可提供保护并掩盖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