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5年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评测说明:车库里的怪物

2020-01-15 09:34:04来源:

助理编辑GRAHAM KOZAK:自从Ive进入地狱猫以来已经几个月了。是的,它仍然很快。那里没有太多惊喜。坦率地说,这是一个奇迹,在这些增压的挑战者和充电器的方向盘上转了几圈之后,我仍然活着,而且我的驾驶执照上没有积分。

部分原因是我抵挡了踩踏板并做一些真正非常愚蠢的冲动的能力有点参差不齐,但更大的部分是道奇设法使707 hp(显然更高)感觉起来很容易处理。

哦,它永远不会无聊。从令人愉悦的增压器发出的嗡嗡声到当您稍稍踩油门时的推力感觉,Hellcat驾驶就是一种激动人心的多感官体验。有时,您踩油门之前会忘记将脚从刹车踏板上移开,轮胎会冒烟!这一切都非常令人兴奋。

然而,尽管稳固地悬挂在坚固的侧面上-这可能是唯一能够使这款4,575磅重的轿车免于沉陷的东西,但它是如此奇怪地可驾驶,以至于乞belief的信仰。707(陈述)的hp是否应该感觉更像即将死亡?

我已经注意到菲亚特·克莱斯勒停止向我们提供黑钥匙;这次我们所得到的就是红色钥匙,您可以使用它达到6.2升的全功率输出。也许他们试图诱惑我们,或者刺杀我们。或者也许只是证明一点:即使关闭了训练轮,Charger Hellcat也完全能够掩盖其不文明的一面-尽管它的深度从未如此之深,以至于无法用右脚的快速敲击来接近它。

即使这样,除非我的后院有一条废弃的跑道,而且我不能与Tyre Rack协商某种批发采购安排,否则我认为自己不会拥有它。在我的车库里放地狱猫的前景就像给一群孩子一箱罗马蜡烛。某人迟早会受伤或被捕,或两者兼而有之。

除此之外,您当然可以为拥有其中之一提供令人信服的理由。具有四个门和一个巨大的后备箱,Charger Hellcat甚至可以说是实用的!它不便宜,而且比起慢速行驶的Miata或BR-Z,它具有不同的刺激感。

但是,即使您不仅仅关注直线速度,您也应该停下来花一点时间来认识地狱猫队,这是再一次证明现在是进入汽车领域的非常好时机。以相近的价格,Id会亲自提供另一种FCA产品:极地相反的Alfa Romeo 4C。范围如何?

我不会为显而易见的事情感到困惑-如果您想看看Hellcat是什么赛道怪物,或者用后轮胎可以产生多少烟雾,可以在这里或这里或这里去。充电器Hellcat真正令人惊奇的是,尽管它的马力数字惊人,但它仍然是一辆好车。

我很幸运,因为有了红色钥匙(弹弓投入使用),我感到很舒服,并且从一个汽车周刊塔里突然冒出来,陷入了一大堆下午的交通拥堵之中。现在,我发现马力和通行能力之间通常存在反比关系-您使用的功率越多,就无法使用它就越烦人(向我询问雨天的奥迪R8 V10驱动器)。但是地狱猫,尽管它的名字,在通勤中完全是温顺的。撇开排气口的声音,它非常舒适,坐着很好,克莱斯勒出色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和强大的气候控制功能使夏天的臭氧层(您为之做出了重要贡献)保持在低水平。巨大的Brembo刹车既不会大声喧grab,也不会让人抓紧,其转向性能足以满足美国大型轿车的要求,并且整体行驶过程与高轮胎上的V6动力充电器一样舒适。

开个通行证并刺中它,在监狱里醒来之前,您要记住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增压器的鸣叫声。一切很快变得模糊起来,超速表在表盘上飞驰。

同样,这就是700匹以上的马力被完全调用时的作用。但是在节流的情况下,地狱猫也拉出了一个非常整洁的把戏:它神奇地减少了充电器的整备重量约1,500磅。即使在正常行驶中,所有动力也能像大得多,小得多的汽车一样移动这辆大轿车,但是由于发动机似乎在晃动,因此完全具有欺骗性。

这也很有趣。实际上,我想不出任何一款类似的多功能运动车-可以让孩子们穿梭于学校,在机场接送公婆及其行李,然后完成11.2秒的四分之一英里的旅行- -适用于充电器价格低于$ 70K的任何地方。

您确实必须自己驾驶一辆-这是一台特殊的机器。

地狱猫的台词很棒。有点光滑和弯曲,但整体形状有点块状。黑色的车轮和昏暗的灯光使这辆车看起来像静止不动时被逮捕并戴上手铐。

即使人行道上有一点湿气,即使这辆车很容易从你下面脱下来,也很难挡住油门。值得庆幸的是,牵引力控制系统使您始终处于排队状态。实际上,恰好合适的数量;无论设置如何,它都会嘎吱作响。

力量像核电锯一样在您的后背发出,将您长时间推入座椅,只要您的雄伟能承受它。它像格雷厄姆所说的那样响亮,对增压器发牢骚。有趣的是,随着窗户的上升,您可以真正听到蜗牛的声音;而随着窗户的下降,您听到的只是排气。可以说,它以2,000 rpm的速度响亮,这可能会使高速公路上的无人机烦人。我没有花很多时间,但是我注意到了。考虑到怪物V8似乎在任何速度下都不会努力工作,更不用说低速了,这有点令人惊讶。

感觉就像是重量级的,因为是。我想我曾在《 Hellcat》评论中说过这一点,但在此重复一遍。汽车在节气门上感觉很轻,在刹车和方向盘上感觉很沉。完全倾斜时,感觉就像您可以穿过煤渣墙,警察封锁路或其他阻碍您前进的东西。

我很喜欢可定制的驱动模式。无论放在哪里,汽车都很棒。运动模式会更牢固一些,而履带会变得完全牢固,但即使在默认情况下,它也能平稳行驶。我最喜欢的组合是全功率,履带传动设置和舒适骑行,然后您可以快速换档而不会遇到颠簸。

所以,我要把这个交给挑战者地狱猫吗?就是那个问题。...答案是肯定的。您将获得90%的乐趣和150%的实用程序。就像上面的家伙说的那样,您可以毫无问题地带您的父母出去吃饭。行李箱也很大,它使用常规的泵气运行。卖了您不能比这便宜得多的赛马。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63,290

经测试价格:$69,070

动力总成:6.2升增压V8; RWD,八速自动

输出:7,000 hp @ 6,000 rpm时,650 lb-ft @ 4,800 rpm

腰围重量:4575磅

燃油经济性:13/22/16英里

燃油经济性:13英里/加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