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看看这些总统豪华轿车背后的秘密

2020-01-15 14:37:17来源:

关于总统豪华轿车最有趣的事情是,它们建立在大多数人都想见你,但少数人想杀害你的假设的基础上。或至少多数民众赞成在最近的豪华轿车。艾森豪威尔·克莱斯勒帝国(Eisenhowers Chrysler Imperial)是个美丽的露天偷窥天堂,但后来所有人都喜欢艾克(Eke)。尼克松豪华轿车是一个滚动的堡垒。那两个男人怎么说?谁知道?

为了纪念总统日,我们在全国各地收集了各种藏品,以调查总统的豪华轿车。首先,我们去了洛杉矶的彼得森博物馆,那里有三部美国总统行政运输工具,涵盖了从罗斯福到理查德·米尔豪斯(Richard Milhous)的时代。三人以及其他政要的汽车,或有时是战犯的汽车,被排在博物馆的地下室,该区域被称为The Vault。保险库非常酷,如果您曾经在洛杉矶有一个下午的空闲时间,那么值得额外支付20美元去游览。

我们的向导将是每个人都喜欢的博物馆策展人Leslie Kendall,他自20年前开业以来就一直在这里,并希望能再住20个。肯德尔(Kendall)帮助组织了博物馆中最受瞩目的展品之一,“教皇,总统和执政者:国家元首的汽车”(2005年)。这次展览涵盖了所有全球领导人的汽车,但重点是美国总统。

事实证明,直到大约100年前,我们的首席执行官才不得不购买自己的交通工具。那意味着马和马车。肯德尔说,华盛顿宁愿“朴实而优雅”,而不是“富裕而优雅”。塔夫脱(Taft)是第一位正式从马匹转向汽车的总统,他于1909年这样做。塔夫脱有12,000美元的预算来做,这在当时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肯德尔说,他想要“最好的交易”。他购买了一个白色蒸锅,两个皮尔斯箭和一个贝克电气。

伍德罗·威尔逊(Woodrow Wilson)也有一根皮尔斯箭(Pierce Arrow)。尽管如此,哈丁是第一位实际上可以开车的总统,尽管他还是被开车了。他是第一位通过汽车抵达就职典礼的当选总统,这是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提供的Packard Twin Six。卡尔文·柯立芝(Calvin Coolidge)返回皮尔斯·阿罗斯(Pierce Arrows)任职,而赫伯特·胡佛(Herbert Hoover)则震撼了斯蒂林V-16凯迪拉克。

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Roosevelt)是福特人,而1942年罗斯福(Roosevelts)的林肯·西弗(Lincoln Zephyr)是我们在彼得森博物馆著名的金库中看到的总统豪华轿车之一。在The Vault的三位高级管理人员中,FDR的内部空间最大,这对于一个可能不需要其他人的人来说具有讽刺意味。

肯德尔说:“这辆车是1941年12月8日下令的,因为当时没有装甲车可供使用(当美国进入第二次世界大战时)。”

在等待林肯装甲时,罗斯福乘着当时唯一可用的装甲车-Al Capones Cadillac,当他被送往恶魔岛时,从匪徒黑帮手中被抓获。

罗斯福林肯号全副武装,机舱周围装有厚实的防弹玻璃和强化覆层。自从这种东西被发明以来,历史上可能每个人都做过,我们在防弹玻璃上缠了一个指节,好像是在衡量它的质量和抵抗力。牢固。

肯德尔说:“每个车身面板都经过了稍微重新设计,以容纳装甲。”

窗户很重,但仍会上下滚动。

肯德尔说:“通常,窗户有一个反跳。“这个有四个。”

它也有一个Bendix Aviation制动伺服器来承受额外的重量,还有一个所谓的“阅兵发电机”,以保持灯光长时间低速滚动。遏制重量是“ Hellipa粗壮的7,000磅”。内部织物是羊毛,当我们滑入FDR游行队伍的位置时,坐在Vault的深色水泥范围内时,坐起来很舒服。我们挥手致意,但没有人挥手致意。

紧挨FDR汽车的是艾森豪威尔1952/56帝国辉腾。差异很大。虽然林肯42号在世界着火的时代一直高效,笨拙,安全可靠,但艾克斯和平时期的克莱斯勒帝国却是开放而时尚的。它散发出战后的繁荣和乐观情绪。它是三座建筑之一,另外两座则是前往洛杉矶和纽约市市长。肯德尔说,这架飞机被尼克松的艾森豪威尔(Eisenhower)所使用,“直升飞机和整个太空的宇航员”。

最后,我们来看看尼克松1967林肯豪华轿车。在这辆车上只有后座驾驶室是防弹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大概是民主党人)。细节很酷:原厂有漏气保用轮胎;每个前翼子板内置的三个微型泛光灯照亮了两个前“外交官旗帜”;车子周围到处都是耳机插孔,因此可以随时对特勤人员进行威胁评估,并且到处都是踏板和提手,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为亲爱的人效力”。

里面放着那个时代的粗毛地毯和一台收音机。一个按钮式立体声音响像Crager目录中的某些东西一样被固定在总统扶手中。实际上可以打开两个向前翻的巨大防弹天窗,

肯德尔(Kendall)做了一些努力,所以自由世界的领袖可以对他的臣民挥手。为了抵制天窗的大量日照,可以在适当的地方搭上遮阳帘以避开热量。

肯德尔说:“它像地狱一样时髦。”

里根图书馆就位于彼得森博物馆的高速公路旁,里根图书馆是这种巨型凯迪拉克豪华轿车的最后休息地。它于1984年1月进入总统车队。虽然烫手可能会砍碎屋顶以降低它的高度,但如果您是自由世界的领袖,那么您希望人们看到您,因此该屋顶的高度被提高了3英寸,而身体被拉伸了18个半英寸。像尼克松豪华轿车一样,它有一个后部平台和一个凸起的扶手,可以挂在特勤局上,还有两个挡泥板聚光灯,用来照亮在前角挥舞的外交旗帜。

引擎盖是500立方英寸的凯迪拉克V8,配以三速Turbo-Hydramatic。

总统豪华轿车遍布全国,看来,如果您真的想在任何一天见到总统豪华轿车,那么它们就“开车只需几个小时”即可到达。这是我们在各自社区附近发现的一些东西。

有关

以经常打开的顶部命名的“阳光特刊”是专门为总统设计的首款汽车。由于担心围绕美国的世界大战,总统安全至关重要。罗斯福在一辆别克敞篷车的暗杀中幸免于难,但特勤局希望确保他的安全。这款1939年的林肯V12建立在林肯K系列底盘上,经过改装,配备了防弹轮胎,带防弹板的车门和更厚的窗户。林肯还旨在使罗斯福进出汽车变得更加容易,因此仍可以在总统与脊髓灰质炎的战斗中保持谨慎。“阳光特刊”是白宫舰队中林肯长队的开始。

有关

战争结束后,1950年的林肯水星是为总统哈里·杜鲁门(Harry S. Truman)建造的,但艾森豪威尔(Eisenhower)从1952年到1960年使用了这辆车,并添加了“气泡”塑料以保护他在游行期间不被虫子侵扰。后面的特勤人员也走了一步。林肯总共重约6,500磅,并配备可产生152马力的V8发动机。

肯尼迪(Kennedy)和约翰逊(Johnson)等其他总统不时使用这辆车代替自己的汽车。

有关

并非白宫汽车游泳池使用的每辆豪华轿车都进入博物馆。这款来自LBJ行政区的林肯大陆式豪华轿车被收归私人收藏,而白宫无线电话系统仍位于后座。这个特殊的版本不是装甲的-并不是泳池中的所有汽车都是装甲的;实际上,在政府确定“装甲”的装甲车被“销毁”后,它被销毁而不是出售。

想看更多这些吗?明年大约这个时间收看就职典礼。届时,凯迪拉克的新总统豪华轿车将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