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产自动驾驶出租车将于下月在日本推出

2020-01-20 16:35:21来源:

对于所有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谈论距离数年或数十年,或者由于监管繁琐而无法实现的说法,实际的自动出租车距离发射只有几天的路程。日产汽车公司和日本电信公司DeNA将于3月5日在日本开始无人驾驶Easy Ride出租车的现场测试,为日产汽车公司总部和横滨世界搬运工人购物中心之间的2.7英里固定路线的乘客提供乘车服务。

最初的Easy Ride原型实际上将是自动Nissan Leafs,而不是上面视频中所示的NV200,而且Nissan计划为其自动技术配备更多的车辆。

这条第一条试用路线将代表婴儿步入更广泛的Easy Ride机器人出租车的第一步。该扩展计划在下一个十年的初期进行,并将提供基于应用程序的门到门服务,旨在实现与传统出租车相同的一系列功能。这将包括一个内部安装的交互式平板电脑屏幕,该屏幕将响应乘客的语音命令并根据乘客的要求建议目的地。

有关

基于NV200的Easy Ride出租车与日产汽车为大城市提供服务时所采用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十分接近,其内部设计可容纳多名乘客及其行李,并具有充足的头部空间。滑动侧门与NV200的步入式内饰相结合,使其具有比较小的Leaf更好的适应性,原因是它可以为酒店和机场提供服务,并且其内饰灵感来自传奇的伦敦出租车,而不是四个门轿车在北美更为常见。

有关

竞争并没有停滞不前;自动驾驶技术公司Waymo最近因其与Uber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自动出租车而备受关注的诉讼而成为新闻。

有关

现代自动人行横道的近距离通话

特斯拉Model 3已开始增加交付量。特斯拉称,其外观可能不如Model S那样性感,但其CD仅为0.23。特斯拉Model 3已开始增加交付量。特斯拉称,其外观可能不如Model S那样性感,但其CD仅为0.23。特斯拉Model 3已开始增加交付量。特斯拉称,其外观可能不如Model S那样性感,但其CD仅为0.23。特斯拉Model 3已开始增加交付量。特斯拉称,其外观可能不如Model S那样性感,但其CD仅为0.23。特斯拉Model 3已开始增加交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