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每周的汽车时钟:1987日产Stanza

2020-01-21 15:37:43来源:

我们以前的“每周汽车时钟”来自21世纪的日产汽车产品,它是一种酷而庄重的时计。这周,我们要回到1980年代,当时日产对其设计略有狂热。

1987-1990年的日产Stanza以日本市场Auster为基础,并与Maxima共享了一个平台(但名称上与Stanza Wagon aka Nissan Prairie无关)。它并没有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甚至是马自达626那里抢走很多销量,因此这些车在今天几乎消失了。我在丹佛自助残骸堆场里发现了这只挨打的“ 87”,并赶到时钟。

如果您购买的是带有5速手动变速箱的Stanza,则您的组合仪表具有转速表。对于Slushbox Stanzas,在其位置上放置了一个时钟。干净的仪表板布局和双向计数器是该时代日产产品的典型代表。

汽车上贴满了声称对朋克和金属乐队的忠诚的贴纸,当然,方向盘上贴有这个ANARCHY标志。

碰巧的是,没有安全气囊从来不是问题。这辆车到了最后的停车空间,基本上没有被砸坏。

它很容易从1980年代的大多数日本汽车上拆卸和拆卸仪表板,所有紧固件都很容易找到,没有奇怪的塑料卡舌,并且整个组件以整洁而合乎逻辑的方式组装在一起。这与该时期的底特律汽车(带有笨拙,多节的碎屑簇)和德国汽车(带有过分的紧固件过大杀伤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把时钟拉出来买了。

我用值得信赖的垃圾场时钟测试仪为时钟供电,但在垃圾场中没有工作。一旦我在家拆解并清洁了机械装置,我想我可以使它正常工作,但是没有任何骰子。无论如何,它看起来不错,是我的汽车时钟宝藏中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