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阿隆索:“我仍在争夺冠军”

2020-01-23 14:38:58来源:

法拉利F1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Fernando Alonso)警告他的竞争对手,车队将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取得巨大进步。

自巴林赛季揭幕战以来,这位前冠军一直没有赢得过冠军,但仍是车手冠军联赛的第四名,仅比领先的路易斯·汉密尔顿少15分。

现在,法拉利正准备对瓦伦西亚进行重大升级,据悉这将包括一个新的排气系统,该系统将改善后部空气动力学性能。

阿隆索认为这一步骤将使法拉利重新陷入竞争。

阿隆索说:“我们将对F10进行重大更新,希望它能使我们的性能达到更高水平。”

“在此之后,我们将在英国和德国进行进一步的开发:也就是说,欧洲大奖赛仅仅是冠军赛的第九轮,而不是法拉利的最后一搏。有人说。

“我看不到他们怎么能说,鉴于我们甚至还没有达到赛季的中点,并且在瓦伦西亚之后还有十个大奖赛要去。

“我之前已经说过,现在我再说一遍,这是一个阶段性活动,这些阶段的最后一个阶段要到11月在阿布扎比才会举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事情可能会很快改变,无论是哪种方式都可以。”

查看所有最新的法拉利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