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每周分类广告:尖头E型

2020-01-24 12:34:54来源:

Jaguar E-Type不仅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汽车,而且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以任何方式进行更改都会带来异端(当然,除非您是一家名为Eagle的公司)。

也就是说,这款2系列模型颇具吸引力,上面挂着一个非常糟糕的好英国国旗。甚至在您考虑其待售广告的吉祥时机。

对于那些在岩石下读书的人来说,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摆脱了硬币和邮票的麻烦,本周末将庆祝她的钻石周年纪念日。这意味着伦敦市中心交通拥挤,停工两天,并分发许多旗帜来庆祝我们这个光荣的国家。

但是挥舞旗帜可能是一件令人讨厌的事情。如果您的爱国主义由4.2升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那就容易多了。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人设法超越自己的装饰-这对于运动不足的君主制来说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某些年龄的人也可能会从Austin Powers那里认识到它:间谍打败了我,这辆车与迈克·迈尔斯(Mike Myers)一起扮演了主角(电影公司的文书工作对此进行了证明)。它是我们修复并涂上奇妙标志的两种E型汽车之一,室内装饰与之相配。

1970年的例子在1999年恢复,至今仅行驶了6,473英里。供应商保证它的状态“很好”。考虑到其89,000欧元(71,437)的价格,您希望如此。

任何周年纪念者都喜欢这种有趣的省力设备吗?

点击此处的广告

TopGear.com对这辆车的状况,合法性或一般隐藏的垃圾不承担任何责任。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