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蔡斯·埃利奥特(Chase Elliott):“只要我们尽力而为,我们就能与任何人一起奔跑”

2020-01-28 12:41:57来源:

在职业生涯的这一阶段,Chase Elliott对让Monster Energy NASCAR杯系列赛进入季后赛并不感到特别兴奋。

他去过那里,做了那件事,并收集了四顶展示它的帽子。

这位23岁的年轻人现在被剥夺了参加三届冠军的机会,其中包括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当时他在2017年马丁斯维尔的倒数第二轮比赛中被丹尼·哈姆林(Denny Hamlin)撞倒。

在这一点上,他知道如何执行-只是要在最后10场比赛的随机性中幸存下来,并在那些他拥有能够获胜的汽车的比赛中结束比赛。从艾略特的观点来看,这甚至不是定罪的问题。

他知道他有能力。

“我的意思是,如果您不这么认为,为什么会在这里?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不觉得自己有开枪的机会,甚至根本不在拉斯维加斯,那么即使参加本次季后赛媒体日也没有任何意义,”艾略特说。“所以,是的,我确实认为我们可以做到。”

相关文章

埃利奥特说:“我认为我们的团队一年四季都非常努力。”“我感觉我们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速度。当然,有些时候我觉得我们比其他人要好得多。我觉得其中有些是我们自己做的。有些不幸。我认为只是清理一些我们可以控制的日子,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件好事。并尝试变得更稳定。我觉得过去几年比今年稳定了一些。

“我知道那是我们的事,我们只需要执行最后的十个星期。就像艾夫以前说过的那样,我真的感觉自己处于最佳状态时,我们可以和那些必须击败的家伙一起奔跑,而我现在没有任何不同。”

相关文章

Monster Energy NASCAR杯系列赛附加赛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