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捷豹路虎将领导英国无人驾驶汽车试验

2020-02-18 08:41:42来源:

明年1月起,捷豹路虎和福特将在英国进行无人驾驶汽车测试。

两家制造商以及考文垂理事会,米尔顿凯恩斯理事会,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开放大学,AXA保险和其他公司都是该财团(称为UK Autodrive)的一部分,该财团赢得了政府的£ 10m“无人驾驶汽车介绍”竞赛。

这将看到半自动揽胜在现实环境下在考文垂和米尔顿凯恩斯周围的道路上进行测试,尽管UK Autodrive表示目标并非完全自主,而是能够在部分时间内实现自动驾驶的乘用车。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无人驾驶汽车的所有信息

该小组还将开发和评估专为行人专用空间设计的轻型自动驾驶吊舱。捷豹路虎的研究人员将帮助开发人机界面(HMI)策略,并在这些吊舱中领导对这些技术的实际试验。

该小组还将开展一系列可行性研究,以便为汽车制造商,城市,商业运营商,立法者和保险公司提供见解,以开发出推出自动驾驶汽车的法律框架。

•2014年秋季声明

英国Arup汽车项目主管Tim Armitage说:“英国自动驾驶财团汇集了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这将有助于英国将自己定位为自动驾驶技术开发和采用的领导者。”

捷豹路虎研究与技术总监沃尔夫冈·埃普尔博士说:“要成功推出无人驾驶汽车,我们实际上需要关注驾驶员以及行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

“因此,我们正在研究汽车和自动驾驶吊舱中的HMI,以确保所有道路使用者都能理解,接受和支持这些令人兴奋的新技术。我们需要使每个人都有信心,很少或没有人工干预的汽车或吊舱是一种安全,可行和有益的体验。”

您是否很高兴在英国的道路上看到无人驾驶汽车?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