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2年日内瓦车展:沃克斯豪尔Mokka SUV

2020-02-21 08:51:31来源:

沃克斯豪尔(Vauxhall)Mokka轻型公路车于11月在英国展厅亮相时,沃克斯豪尔(Vauxhall)将承担日产Juke和福特基于福特嘉年华(Fiesta)的新车型。它今天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Mokka上个月在底特律首次被视为别克Encore,是对日产Juke和福特基于Fiesta的新EcoSport的回应。

高座五人座长4280毫米,高约1645毫米。它具有1540毫米的前后轨道和2555毫米的轴距。沃克斯豪尔还首次发布了内部照片。

Mokka和Encore都基于通用汽车的Gamma II平台,该平台也将支持下一代Corsa。该平台还可以在新款雪佛兰Aveo下方看到。

在英国,Mokka将提供117bhp自然吸气1.6升和142bhp涡轮增压1.4升汽油发动机,以及具有132bhp和221lb ft扭矩的1.7 CDTi涡轮柴油发动机供您选择。

所有三个动力装置都将配备停止启动功能,而涡轮增压版本可以与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结合使用。除了标准的前轮驱动车型外,还将提供全轮驱动版本。

Mokka最多可容纳1372升折叠后排座椅的装载空间,最多可容纳533升折叠座椅的装载空间,以及19个储物孔和Vauxhall的集成式Flex-Fix自行车车架。

该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58毫米,并使用专为公司跨界而设计的悬架。大多数Mokka变体将标配18in铝合金轮毂。其他标准技术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和坡道下降控制系统以及自适应前照灯。可以选择使用Vauxhall的前置摄像头系统。

沃克斯豪尔首席设计师马尔科姆·沃德说:“ Mokka应该发表一个有力的声明-我们希望在设计方面帮助定义细分市场。当从品牌尚不存在的模型开始时,这也有助于您获得更多的设计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