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诺可能会转向混合动力技术

2020-03-04 09:39:12来源:

雷诺承认,正在考虑将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纳入其范围。到目前为止,这家法国制造商一直是全电动技术的最强倡导者之一,其产品包括ZOE,Fluence,Twizy和Kangoo ZE等多种纯电动汽车。

但是,随着排放法规趋紧以及更多制造商提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买家逐渐意识到自己的优势,其立场可能会略有改变。

•最佳低排放绿色汽车

首席竞争官ThierryBolloré承认:“我们知道这是所有地区所有市场的趋势。因此,包括我们在内的所有制造商都在考虑包括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所有选项,以适应市场条件。

“当然,我们已经有了技术。我们知道该怎么做,这仅仅是对市场的评估。但是我们准备提供所有机会。”

Bollore补充说,该公司已经拥有许多混合动力原型,并且可以使用当前模型的混合动力版本。实际上,新型Megane的柴油混合动力版本目前的排放量约为76g / km,目前预计将在2017年推出。

但是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证实,纯电动汽车仍将在雷诺的低排放未来中发挥主导作用。但是,全电动汽车无法逃脱。如果您是汽车制造商,那么您将必须拥有零排放汽车才能达到排放法规。

没有雷诺·科维德进入欧洲

但是,由于混合动力车可能会在雷诺的未来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因此我们绝对不会在欧洲看到的一种车型是Kwid。

与在线投机相反,Bolloré断言最近由Auto Express推动的印度市场预算模型将不会在达契亚(Dacia)徽章的欧洲销售。

雷诺应该坚持使用纯电动车还是混合动力车才是明智之举?请在留言中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