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产试车系统,让利普车主将电力卖回电网

2020-03-27 16:35:24来源:

当新的日产聆风正式发布时,其吸收和将未使用的电力回馈至国家电网的能力就发挥了很多作用,从而有助于平衡需求。

不过,由于英国的基础设施尚不完善,该过程在当时仅理论上才可行,即所谓的“车辆到电网”(V2G)技术。

•BP在英国前院安装充电器

但是,由日产汽车和政府低排放车辆办公室(OLEV)牵头的一项新试验将建立1000个车对网充电站,以评估V2G技术的未来可行性。V2G流程实质上允许电动汽车和国家电网相互通信,并为电动汽车(EV)的拥有者提供了许多机会。

他们可以选择使用非高峰时段的电力为车辆充电,例如,从而节省了资金。或者,如果他们愿意,可以通过能源供应商向电动汽车所有者付款,将存储在其汽车电池中的电能反馈给电网。

由于明显的原因,后一种选择吸引了业主,而能源公司则受益于在需求高峰时期更好地管理电力供应的能力。V2G还将电动汽车转变为蓄电池网络,有助于更好地管理太阳能,风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的发电方式。例如,这允许在特别晴天或大风天期间产生的多余能量存储在车辆电池中,以备后用。

这笔3000万英镑的投资将分为八项可行性研究,五项研究项目和八项现实世界的V2G试验。V2G试验由政府的创新机构Innovate UK进行,得益于980万英镑的专项拨款,未来三年将建造1000个V2G站。

•2018年最佳电动汽车

充电器产生的信息将由数据“聚合器”收集,并用于“了解车辆和电网的车辆到电网充电的技术特征”。

日产汽车表示,V2G试验每年可为Leaf车主带来约350英镑的收益,并“重申”该公司的“为客户提供免费电动汽车的使命”。

电动汽车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但是您能和一个人住在一起吗?让我们解释一下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