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最新的紧凑型SUV可以满足所有家庭

2020-04-02 07:46:26来源:

2013 Toyota RAV4在重新设计之前,这是我最推荐给有孩子的朋友们的SUV,但它实际上并不会自己开车,但是全新的RAV4是我不仅要考虑而且要享受的东西。久经考验的RAV4凭借其可靠性和宽敞的载货量赢得了家庭的青睐。那是因为它的门很难打开,并装有备用轮胎,从而在内部留出了更多空间。

更多2012洛杉矶车展报道

新的RAV4进行了彻底的改造。现在,它已通过提升板进行了凿刻和抛光(备用轮胎位于货物区域的下方),但它并没有失去所有的内部空间。载货面积比上一代略小,但仍然很大,尤其是与起亚Sportage等更时尚的竞争对手相比。第二排宽敞,比重新设计的福特Escape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简而言之,RAV4的最大优势在于它看起来很棒,而且内部感觉仍然比实际情况要大。

额外的特权包括,大幅升级的内饰,高级细节和较少的塑料饰面,使车展上展示的顶饰具有高级感。Entune多媒体系统将应用程序带入汽车,并与您的智能手机集成在一起,以使多媒体和导航系统保持最新状态。RAV4还将标配6.1英寸触摸屏和备用摄像头。妈妈喜欢她的特色。

有了如此巨大的转变,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一旦我驾驶RAV4,就会迷恋它。

无论是在日常通勤中与元素搏斗还是在周末牵引装备和运动器材,活跃的家庭都喜欢Forester。凭借其标准的全轮驱动和越野功能,Forester可以处理家庭可能遇到的大多数问题。XT模型也将可用,它将为优先考虑驾驶体验的父母提供更多动力。

基本的内饰几乎没有多余的装饰(即使是最高修剪水平),您也不必担心孩子们在草地,泥泞或积雪中追踪,这将家庭友善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尽管其货运区域远非如此之大,但它有能力拖运足够的行李进行周末旅行。

尽管对于Forester来说似乎并没有太多“新”内容,但这也不错。只是没有太大的不同。

三菱还将提供欧蓝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家庭将能够使用有限的电力差事,但具有周末旅行时汽油发动机的灵活性。

欧蓝德提供了大量的货物区域,但如果使用第三排,则该区域看起来大约一英寸深。价格没有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但是如果它与当前型号的起价为23,520美元(包括82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相近,它将与该细分市场的其他产品竞争,并将第三行作为卖点,其余的可以不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