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研究:更坚固的屋顶将挽救更多生命

2020-04-04 18:46:28来源:

这个标题听起来很容易,但是今天发布的一项研究为安全性倡导者提供了很大的弹药,涉及到更坚固的汽车和SUV车顶的重要性。该报告由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进行,研究了1997年至2005年之间12个州的22,817起翻车事故,发现具有坚固车顶的中型SUV的受伤风险低于具有较弱车顶的SUV。

少多少?高顶棚SUV的受伤风险降低了39-57%。这是个大新闻,因为侧翻事故每年导致近10,000人丧生。它们在SUV中尤其具有致命性,其中59%的车祸死亡是翻车事故。

这项研究仅针对中型SUVS,未考虑未系安全带的乘客,但样本的绝对数量应弥补这一遗漏。一家由通用汽车,福特,克莱斯勒,丰田和其他六家公司组成的汽车制造商贸易组织称这项研究存在缺陷,并且正试图阻止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高车顶标准,要求汽车制造商建造的车顶必须能够承受车辆重量的2.5倍,与目前的1.5倍相比。

辩论向公众开放。如果您想获得NHTSA要求的更坚固的屋顶,请通过此链接与组织联系。发表评论的截止日期是3月27日。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研究发现更坚固的车顶提高了生存率(底特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