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较早地通勤,每天更改常规

2020-04-05 12:46:27来源:

还记得你早上7点起床,吃早餐,看报纸并在9点钟到办公室的日子吗?我们也没有。似乎大多数美国工人都在同一条船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早离开办公室。根据2006年的一项研究,八分之一的通勤者在凌晨6点前出发,以免他们上班途中出现交通拥堵,这改变了他们的早晨工作习惯。与2000年的九分之一相比,这段时间增加了270万人口。

这就是快餐业蓬勃发展的原因。尽管汉堡午餐可能不合时宜,但早餐的价格却是高涨的-甚至连我们附近的星巴克(Starbucks)或邓金甜甜圈(Dunkin Donuts)都没有开始。开车回家的时间较长,也有助于解释夜间新闻观众人数的减少,尽管我们将这一情况归咎于凯蒂·库里克。

现在轮到你了。告诉我们您的日常通勤方式是否发生变化,您为高速公路付出的代价以及如何应对。随着通勤的开始,新的日常套路应运而生(《今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