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马自达(Mazda)与涡轮增压一起进行CX-9的豪华改头换面

2020-04-06 10:45:24来源:

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 Motor Corp.)推出原始CX-9九年后,今天推出了第二代三排家庭跨界车,采用了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包括面板在内的豪华内饰,推向了近乎豪华的领域日本吉他制造商Fujigen生产的紫檀木。

该发动机基于Mazda3,Mazda6和CX-5中使用的2.5升发动机,扭矩为310磅英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 hp,而自然吸气版本的扭矩为185磅英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 hp。由涡轮增压器提供的额外动感可根据发动机的速度调节排气脉动,为马自达提供了适合未来高性能汽车的动力总成。

在周三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跨界车发布会前,总工程师Masashi Otsuka对记者说,马自达将CX-9瞄准了需要儿童空间但关心高档设计和驾驶感觉的父母。大冢说,这种功能与情感的融合是“马自达做得好的。”

在外部,经过重新设计的CX-9具有纤细的前灯,长引擎盖和马自达斯盾形格栅的雕刻镀铬版本。它的标志性颜色是“机器灰色”,它使用马自达为其“深红色”油漆开发的油漆工艺,其中金属薄片精确地喷涂在油漆层下面。

跨界车于春季发售时,将标志着马自达在2009年与福特汽车公司分道扬began后开始的周转计划中的几个里程碑。

马自达的整个阵容现在都使用Skyactiv引擎和底盘打造,并采用了前田郁男(Koku)的Kodo设计语言。通过为日常驾驶提供2.5升发动机涡轮增压以提供更大的动力,马自达还终止了对V-6发动机的依赖,该发动机可与福特合作。

大冢汽车表示,马自达预计改装后的CX-9的年销量将达到50,000辆,其中北美销量的80%。分频器的其他市场包括俄罗斯,中东和澳大利亚。

马自达预计,与当前车型相比,其燃油经济性提高20%,在城市和公路联合驾驶中的燃油经济性为19 mpg,全轮驱动的燃油经济性为18 mpg。

经过重新设计的CX-9将与公司的i-ACTIV awd系统一起使用,该系统最多可将一半的发动机动力传递给后轮。

2016马自达C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