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 GMC Acadia的后座提醒有助于防止车内中暑

2020-04-08 09:46:29来源:

CARS.COM —根据NoHeatStroke.org的数据,今年到目前为止,有23名儿童死于车内中暑,而我们甚至还没有到8月。车内中暑死亡通常是由于父母或看护者对孩子的骚扰,分心或改变他们的日常生活而发生的事故。7月31日是全国防暑纪念日。如何预防这些悲剧?

有关:停车时保持警惕,防止车中暑

尽管父母可以通过简单的方式来提醒自己后座有个熟睡的孩子,但经过重新设计的2017 GMC Acadia的“后座提醒”确实可以提醒您。它提示驾驶员检查后座是否有东西-或更重要的是有人-留在那儿。通用汽车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的10种车型中提供该功能,包括2017年的Chevrolet Cruze和2017 Chevrolet Malibu。

在我9岁的儿子坐在后座的阿卡迪亚(Acadia)试车期间,后座提醒器在关闭SUV发动机后发出了声音提示音,并在仪表板上显示了一条消息,要求我检查后座,以提醒我。我喜欢标准的后座提醒器,它会自动激活-我不必记住将其打开。

该功能监视SUV的后门,在Acadia运行时或启动后10分钟内打开或关闭车门时都会激活。当SUV关闭时,警报开始。但是,“后座提醒”无法检测到后排乘客或儿童安全座椅,因此驾驶员在离开汽车前仍必须最后看一下后座。还有其他一些事情要考虑。每次打开和关闭车辆时,后座提醒器仅激活一次,在某些情况下,即使后座上什么也没有,它可能会激活。例如,如果您在不关闭车辆的情况下让孩子放学,即使座位空了,后座提醒仍会启动并发送警报。

很高兴看到汽车制造商加入抗车中暑的行列,我们希望其他人能效仿通用汽车的领导,并提供一种系统,以帮助父母将孩子记住在后座。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共同努力,以确保没有更多的孩子死于车内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