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供应商爆炸后,丰田停止了三家日本工厂的生产

2020-04-08 13:45:23来源:

东京-丰田汽车公司今天宣布,本周早些时候在一家供应商工厂暂停了三家受到爆炸影响的工厂的生产,并补充说,预计到下周初将完全恢复生产。

周一的爆炸发生在爱信爱迪克斯公司的一家工厂,爱信爱迪克斯公司是一家由丰田集团供应商爱信精机公司拥有的破碎系统的主要生产商。

丰田汽车表示,将取消由日野汽车公司运营的工厂在两条生产线上进行的两次换班之一。在当天早些时候,丰田取消了其在丰田东日本工厂以及由集团公司大发运营的工厂在一条生产线上的换班。汽车有限公司

丰田没有透露这些悬架的估计影响。

丰田发言人说:“我们将继续监视零件供应状况,并决定如何在必要时在每条生产线上进行操作。”

“我们预计6月6日将全面恢复。”

停职将是今年的第三次。他们追踪由于爱信精机子公司经营的一家工厂遭受地震破坏而造成的供应链中断,以及供应商爱知钢铁公司拥有的一家钢铁厂发生火灾。

铃木汽车公司(Suzuki Motor Corp.)周四表示,由于爆炸造成供应链中断,该公司已停止在日本的三座工厂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