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8三菱Eclipse Cross:名称奇特的鸭子,设计

2020-04-10 18:45:23来源:

汽车网

与以下产品竞争:福特Escape,本田CR-V,现代图森和马自达CX-5

好像:该汽车制造商笨拙地尝试在轿跑车之后设计SUV

动力总成:152马力,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无级变速器;全轮驱动

点击经销商:2018年三月

随着购物者继续冷落轿车以青睐SUV,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将它们纳入其阵容。美国版本的三菱新车型2018 Eclipse Cross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有关:2017年洛杉矶车展的更多报道

2018年三菱欧蓝德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三菱欧蓝德

三菱将Eclipse Cross称为紧凑型SUV,但该品牌已经在两排Outlander Sport中拥有其中之一。新型号介于三菱阵容中的欧蓝德运动版和三排欧蓝德之间,并将提供四种型号:基本ES,LE,SE和SEL。起价为23,295美元(不含目的地),该型号标志着该品牌一些新便利功能的首次亮相。

外观

该名称将汽车制造商的旧Eclipse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与趋势交叉的细分市场结合在一起,三菱试图将两者的设计线索结合在一起的尝试生产了一款外观笨拙的汽车。Eclipse Cross看起来很像汽车制造商的其他车辆,但有一些例外。该品牌的大型防护格栅位于正面和中央,但新车型的脸部显得更加紧张,雾气进气口开阔,正面采用鼻梁设计,背面采用楔形设计。将后座玻璃一分为二的高位尾灯有助于形成奇形怪状的斜角外观,在某些情况下,让人回想起庞蒂亚克受设计挑战的阿兹台克人。

内部

三菱汽车表示,Eclipse Cross的内饰在材料和设计方面都代表了巨大的飞跃,并且其机舱是该汽车制造商阵容中最精致的。它具有环绕式设计,营造出类似座舱的感觉,并且黑色光泽饰边增加了运动感。

机舱的其他亮点还包括一个7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它位于仪表板上的高处,看起来像平板电脑。它可以通过触摸或控制台区域的触摸板进行控制,并且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仪表盘前面还有一个彩色的平视显示器。

三菱新的两项便利功能在Eclipse Cross上首次亮相:后排加热座椅和双窗格全景天窗。三菱表示,在后排,乘客也可以坐在一个可配置的后座上,该后座具有九个倾斜位置,并且可以前后滑动多达8英寸。货物规格尚未立即提供。

引擎盖下

新型发动机还在Eclipse Cross在美国首次亮相:涡轮增压1.5升直喷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52马力。唯一的发动机(至少在美国;柴油版本将在欧洲上市)将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配对。三菱汽车称新发动机具有燃油效率,但尚未发布燃油经济性估算。

三菱的全轮驱动系统被称为S-AWC(超级全轮控制)。提供三种驾驶员可选模式(自动,降雪和碎石),这些模式会根据驾驶条件改变系统的响应速度。

安全

全套安全功能是中级SE饰板及更高版本的标配,但在下部饰条上不可用。功能包括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车道变更辅助,后方交叉交通警告,前向碰撞缓解,自动远光灯和多视图摄像头系统。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