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汽车共享网络是``人民与优步''

2020-04-10 18:46:27来源:

旧金山-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向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Inc.)向优步技术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

他说,特斯拉网络是自动驾驶汽车共享服务的亿万富翁概念,其主要目的是为车主提供一种途径,使他们在使用电动汽车时不会从中获利,而不是充实特斯拉的底线。

“这将大大抵消汽车的拥有成本以及特斯拉的收入来源;显然,大多数经济学将归车主所有。”马斯克在汽车制造商财报电话会议上说。“这不是特斯拉与Uber。是人民与Uber。”

特斯拉上周表示,它现在生产的每辆汽车都具有能够完全自动驾驶的硬件,尽管该功能尚未提供给驾驶员,并且可能会受到监管机构的抵制。该公司计划最终允许车主将他们的汽车添加到“特斯拉车队”中,他们可以在不使用时接载乘客的情况下赚钱。即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交付的Model 3预计将在政府鼓励之前以35,000美元起价。

“由于大多数汽车一天只使用5%至10%的车主,因此,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基本经济效用可能是不使用自动驾驶汽车的几倍,”马斯克写道。七月。“在需求超出客户拥有汽车供应量的城市,特斯拉将运营自己的车队,确保无论您身在何处,您都可以随时向我们欢呼。”

估值约690亿美元的全球最有价值科技创业公司优步(Uber)正在美国推出自己的小型无人驾驶沃尔沃汽车车队。该公司还致力于自动卡车技术,希望将其出售给制造商。

优步(Uber)的新奥托(Otto)部门与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 NV)合作,实现了他们所说的第一项使用自动驾驶卡车的商业交付,该卡车上周在科罗拉多州运送了百威啤酒(Budweiser),而没有任何人坐在驾驶员席上。优步没有立即回应有关麝香言论的评论请求。

特斯拉成为第二大获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