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9日产流氓MPG:我们的真实测试结果

2020-04-13 18:46:26来源:

为了寻找2019年最佳紧凑型SUV,我们对2019年日产Rogue和六家竞争对手进行了实际油耗测试:本田CR-V,现代图森,吉普切诺基,斯巴鲁森林人,丰田RAV4和大众途观。我们观察到的25.7英里/加仑的行驶里程低于Rogue的27英里/加仑的EPA估算值,与图森并列最后一名,而图森至少超过了其总和/加仑估算值,仅比26英里/加仑的公路额定行驶里程低0.3英里/加仑。

所有七个参赛者都有可选的全轮驱动。我们的Rogue SL配备了2.5升四缸发动机和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这是该车型唯一的动力总成。EPA估算此版本的行驶里程为25/32/27 mpg。

有关:什么是2019年最佳紧凑型SUV?

2019年日产Rogue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日产Rogue

我们的路线旨在模拟家庭公路旅行,路线涵盖200多英里,主要由高速公路驾驶组成。结果,所有参赛者的平均mpg(SUV车载旅行计算机的平均油耗和计算得出的燃油经济性)都达到了20多秒。所有SUV均以默认的动力传动系统模式驱动,而不是高效或运动模式(更多细节可以在我们的测试方式中找到)。

新近重新设计的RAV4 Limited以29 mpg的总成绩领先该领域,其次是CR-V Touring达到28.5 mpg,Forester Touring达到27.9 mpg,Tiguan SEL Premium R-Line达到26.5 mpg,切诺基限量版3.2升V-6,26.1英里/加仑。图森Ultimate 2.4升和Rogue SL以25.7英里/加仑的速度提升了后轮。

Rogue观察到的行驶里程最引人注目的是,它明显低于其他配备无级变速箱的参赛者-Forester和CR-V,这种设计以效率胜于驾驶乐趣而著称。这两个人还设法接近了EPA的平均mpg估算值。

尽管它不是测试中最重的模型,但Rogue确实具有最低的功率重量比,这反映了我们法官对适度加速的印象。曾经有一段时间,功率较低的发动机会转化为更高的行驶里程,但是这可能是因为发动机无法比拟的太辛苦,或者是CVT的发展较慢,评委们认为这是三人组合中表现最差的一种。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19 Nissan Rogue是一个安全的赌注,2019 Nissan Rogue如何安装汽车座椅?哪些SUV具有最好的行人检测系统?Nissan Rogue的自动驾驶ProPilot辅助就像使用ForceResearch更多SUV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