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清洁我们的长期Genesis G70皮革座椅很容易

2020-04-14 13:46:29来源:

它说到,当我们长期拥有2019年Genesis G70 3.3T五个月以来遇到的最大问题是平视显示器模糊和皮革驾驶员座椅变色时,新车变得多么可靠。实际上,两者都应在“第一世界汽车问题”下提出。

有关:我们购买了创世纪G70:这是我们所支付的

G70的抬头显示器是由我们当地的经销商担保保修的,仅用了10分钟即可将驾驶员座椅恢复到原来的外观。方法如下:

问题

我们的G70配有浅灰色Nappa皮革内饰,是其可选的2500美元Prestige套装的一部分。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驾驶员座椅上出现了蓝色调,主要是侧面支撑。由于衣服会变色,我们在以前的长期测试车中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而G70的浅色内饰尤为明显。

2019 Genesis G70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 Genesis G70

我们向Genesis寻求推荐的清洁剂,并被告知要使用Meguiar的皮革清洁剂和护发素。它可在大型零售商和汽车零件商店购买,价格约为7美元。

清洁座椅是一个简单的过程。我将清洁喷雾剂涂在干净的毛巾上,然后在驾驶员座位上擦拭毛巾。蓝变色立即开始消失,不久后,枕梁恢复了原始颜色。从那儿,我移至其他已变色的区域,请小心避免将清洁剂过厚地涂在座椅的带孔部分上,以免G70的通风座椅功能流通。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低音型号:我们测试了2019年Genesis G70的Lexicon Stereo6功能我们的Genesis G70并没有希望我们做到了2019年Genesis G70的主动安全功能效果如何?2019 Genesis G70:我们喜欢的6件事,3个我们不喜欢和1个大不了的汉堡Genesis在没有我们去经销商的情况下为我们的G70服务

我们的G70并没有过特别艰难的生活-每天通勤以及偶尔的公路旅行-因此,如果驾驶员的座椅在四五个月后再次变色,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就是说,清洁座椅是一项很小的工作,可以轻松地将其添加到弹簧中或落在内部清洁中,同时还可以擦拭窗户并用吸尘器吸尘。不需要很长时间,结果值得付出努力。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