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0年奥迪E-Tron Sportback:光滑的外观不仅仅用于展示

2020-04-15 19:45:25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福特野马Mach-E,捷豹I-Pace,特斯拉Model X

好像:它可能来自宝马的设计工作室-E-Tron Sportback中有很多X4的配置文件

动力总成:带两个电动机的标准全轮驱动; 308马力,398磅英尺(50 Quattro)扭矩; 355马力,414磅英尺的扭矩(55 Quattro);全球周期估计范围的216英里(Quattro)或50 Quattro或277英里(55 Quattro)(非EPA)

点击经销商:2020年春季至初夏

奥迪E-Tron迎来了奥迪家族的第二个全电动成员,这是E-Tron的Sportback版本,提供更时尚,更富戏剧性的造型和后背造型。奥迪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宣布将同时推出两种E-Tron Sportback变体-短程,低功率的E-Tron Sportback 50和具有更大功率和续航能力的E-Tron Sportback 55。

有关:更多2019洛杉矶车展报道

外观

与传统风格的E-Tron SUV相比,E-Tron Sportback有了巨大的转变。快速浏览配置文件会发现长长的倾斜车顶轮廓使它具有更多的后卫外观-宝马的X4和X6,以及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款福特野马Mach-E。

E-Tron Sportback的新样式不仅是外观,因为它还使车辆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据奥迪称,这比SUV车型增加了6.2英里的行驶距离。

Sportback的前部看上去确实类似于普通的E-Tron。八角形前格栅仍然是视觉上的主要外观,两侧是带有四个水平凹口的前大灯束,使E-Tron与奥迪其他产品区分开来。E-Tron Sportback的底部有相当突出的侧梁,与宽广的后扩散器结合在一起,使车辆看起来低矮并且可以从各个角度进行种植。还提供S Line套件,配备20英寸轮毂,运动型空气悬架,标志,后扰流板和更具攻击性的前保险杠。

2019年奥迪e-tron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奥迪e-tron

E-Tron Sportback和普通的E-Tron一样可以容纳5个座位,倾斜的车顶线对后部净空没有太大影响,后部净空仅下降0.8英寸。受损的是货舱,因为Sportback后座后方有21.7立方英尺,而SUV中有28.5立方英尺。奇怪的是,折叠座椅后,Sportback有了更多的载货空间,SUV中的载货空间为58.4立方英尺至57立方英尺。

奥迪(Audi)熟悉的两屏中央控制台设置在此处,提供了用于多媒体和导航的12.1英寸触摸屏,而在其下方是8.6英寸的显示屏,可操作气候控制,便捷功能和通过手写输入的文本。奥迪的Virtual Cockpit也具有标准功能,它具有12.3英寸的屏幕,可以使仪表板完全数字化。

动力总成

E-Tron Sportback有两个版本,分别是50 Quattro和55 Quattro,它们在功率输出和范围方面有着明显的差异。两者共享标准的全轮驱动,将电动马达安装在每个轴上。对于E-Tron的新产品50 Quattro,总功率为308马力,扭矩为398磅-英尺,配备71千瓦时的电池。55 Quattro配备了95千瓦时的电池,与普通的E-Tron一样,可将这些数字提高到355 hp和414磅-英尺的扭矩。

奥迪确实提供了行驶里程估计,但它们针对美国市场提出了警告。50 Quattro的续航里程为216英里,55 Quattro的续航里程为277英里,采用的是全球统一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而不是EPA循环,它使常规E-Tron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204英里。公布EPA官方数据后,很有可能会更低。

我们不会猜测它们的可能,但是我们可以借助常规的E-Tron SUV来了解。该车配备了与55 Quattro相同的电池,WLTP续航里程为255英里。但是EPA估计的射程仅为204英里-差异很大。

55 Quattro的最高充电功率为150千瓦,而50 Quattro的最高充电功率为120 kW,尽管奥迪表示,这两种型号都可以在快速充电站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为80%的电池容量充电。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奥迪在洛杉矶亮相借助E-Tron Sportback,RS Q8和更多功能,2019年奥迪e-tron赢得了无星号的顶级碰撞测试荣誉奥迪e-tron:关于最新电动SUV2019奥迪e-tron First Drive的7件事:电动SUV是特斯拉MMASafety的金指手套

标准安全功能包括通过Audi Pre Sense Front和Audi Pre Sense Basic进行的自动前向紧急制动,但是大多数其他驾驶员辅助技术都包含在不同的包装中。城市包裹增加了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变更和出口警告以及路口辅助。添加旅行套餐可让您自适应巡航控制。独立的安全选件包括停车辅助系统,360度摄像头系统和夜视辅助系统。

您会注意到,我们正在用照片查看该车辆的欧洲规格版本-这就是为什么您会看到一个代替传统的后视镜的摄像头,该摄像头将这一侧的图像投射在仪表板和仪表盘之间的显示器上。门。奥迪表示,该系统正在接受联邦审查,但尚未得到批准,因此我们暂时将保留传统后视镜。

奥迪E-Tron Sportback的最终定价尚未确定,不过据奥迪称,这可能会带来少量溢价。它着陆时将有资格获得全部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E-Tron Sportback计划于2020年春季至初夏到达经销商。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