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韩国现代工会恢复罢工

2020-04-16 19:45:23来源:

由于未能与管理层达成协议,现代汽车工会在周三恢复罢工。大约45,000名工会工人一直在要求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提高工资,而且他们还敦促结束工人认为危险的夜班。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在8月8日至17日之间的不同日子里,三个地点的工人将走出几个小时。现代拥有的起亚工厂的工人也将走出去,以增加管理压力。

此外,韩国通用汽车公司的员工正计划罢工。通用韩国公司是韩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

现代汽车在声明中谴责罢工,“很遗憾,工会决定在这一关键时刻进行罢工并中断谈判。工会罢工起反作用,将损害工人,现代客户以及公司。”

今年第二季度,现代汽车得益于强劲的销售业绩而实现了盈利,但由于日本汽车制造商再次提高产量,韩国国内的销售出现了下滑。现代制铁曾在7月举行罢工,这使情况更加复杂,现代汽车称产量减少了14080辆,价值2.3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