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图片显示2012款大众高尔夫敞篷车

2020-04-29 07:46:34来源:

2012高尔夫Cabrio的弯曲线条与大众高尔夫硬顶相同,配备了柔软的可伸缩顶盖(与Eos敞篷车不同,后者仅带有可伸缩硬顶),在可折叠顶盖收起时可作为自己的酒桶盖使用位置。这意味着当顶部下降时会增加行李箱空间,而不必担心携带和施加笨重的酒桶来遮盖通常不吸引人的缩回顶部。同样,Golf Cabrio共享相同的轴距,比Eos略小一些,因此我们可以期望内部尺寸类似于硬顶Eos。

2012大众高尔夫敞篷车的柔软敞篷车顶不仅可以用作自己的酒桶,而且由于采用了电动液压驱动系统,它还可以在9.5秒内缩回,因此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就可以进入车顶。存放位置。另外,Golf Cabrio的顶部将正常且安全地以每小时18英里的速度正常运转,因此,如果您急匆匆忙忙(或者如果您的行进速度非常缓慢),则可以在运动时放下顶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没有提供2012大众高尔夫Cabrio的确切传动系统信息(毕竟,他们必须为日内瓦车展的首发做些保留),但我们知道欧洲市场将有6种发动机选择,其中至少有4种使用汽油运行另外两个大概是柴油机。这四款汽油(美国境外的汽油)发动机可配备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这是柴油选件之一,而三款(我们不知道哪三款)可采用大众BlueMotion节油技术。关于单个发动机的信息很少,但是由于今天的新闻稿,我们知道一个选择是将1.6L TDI(涡轮增压柴油)与BlueMotion技术配合使用,功率约103hp,产量在54mpg左右。

如上所述,2012年大众高尔夫敞篷跑车将于明天在德国预购,价格为23625欧元(约合32,500美元)。没有迹象表明我们是否会在美国这里碰到2012年高尔夫敞篷车,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致力于全球产品范围,也许大众汽车将通过这个笨拙的小顶篷来测试美国水域。 。

在下面的画廊中查看有关2012 Volkswagen Golf Cabriolet的详细信息,并随时关注TorqueNews.com,以获取有关2011日内瓦车展的更多新闻!

2011日内瓦车展的其他新闻:Mini Rocketman Concept早于日内瓦车展亮相Giuigiaro / Italdesign大众概念车图片泄露兰博基尼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Aventador LP700-4吉普大切诺基柴油机的滚动底盘图片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新现代i40 Wagon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