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NADA预测高效二手车的需求将超过供应

2020-04-29 08:45:19来源:

执行汽油分析师乔纳森·班克斯(Jonathan Banks)表示:“汽油价格的上涨趋势将影响消费者对汽车的偏好,并会影响二手车价格,但与2008年汽油价格最后一次飙升时的情况相比,它将相形见“。”适用于NADA二手车指南。

再说一次,谁能说出最近在利比亚,东北地震和海啸以及日本受到密切关注的核反应堆事件的最终影响?

银行补充说:“日本地震对汽车生产的影响将限制许多节油汽车的供应,例如丰田普锐斯。”“这些车辆的库存已经紧张,下个月的需求将很容易超过新市场的供应,从而推动更多的消费者对二手车和卡车的需求。”

上次汽油价格达到每加仑4美元的记忆犹新,40,000美元的SUV几乎不会以14,000美元的价格出售。丰田普锐斯(Prius)和其他高里程车辆是新的公路战士。还记得起亚(KIA)SX-4披着斗篷的广告吗?它在小镇上奔波时轻轻地pet着汽油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说:“从历史上看,在燃油价格急剧上涨之后,大型二手SUV价格下降,反过来,导致二手紧凑型汽车价格上涨。”

上个月,基于车型年份,紧凑型车的拍卖价格上涨了约3.1%或更多。与1月份相比,全尺寸皮卡车和SUV的价格持平,与正常的季节性上涨(约2.5%)背道而驰。

AuctionNet于3月15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诸如Honda Civic和Chevrolet Cobalt之类的节油车辆持续增长。小型车的价值从4%上升到6%,本月有几种现代或起亚车型的价格增长超过6%。同时,卡车价格保持稳定,尚未出现任何下降的迹象。

他补充说:“由于最近燃油价格的飙升,二手紧凑型和中型汽车的价值与其他市场相比急剧上升。”“我们预计,由于近期日本的生产中断,紧凑型和中型汽车的价格将继续上涨。畅销新车的产量降低将限制其可用性,并吸引更多消费者进入二手车市场。”

因此,如果您打算将车辆换成里程更长的东西,那么现在就是时候了。无论您要寻找的是什么,等待时间越长,成本就会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