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扭矩新闻独家:2013年雪佛兰Spark在2011年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的营销总监

2020-04-29 18:45:21来源:

在同一场展示雪佛兰汽车的环境中,例如2012 ZL1,Sonic,2013 Spark和Volt,雪佛兰雪佛兰市场营销总监Christi Landy的采访就在一家餐厅的起居区外进行。洛杉矶市中心,离大多数洛杉矶车展人士居住的Omni酒店不远。

Armen很快提出了一个详细的问题,从字面上引发了有关通用汽车最新款汽车的详细信息,该汽车正从韩国进入美国市场:2013年雪佛兰Spark。

兰迪女士立即注意到通用汽车的口号,称该公司打算制造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在这种情况下,雪佛兰星火来自韩国以外的主要工程和车辆开发集团之一。

兰迪说,实际上,“通用汽车已经改造了整个小型车阵容。”

首先是雪佛兰科鲁兹,然后是雪佛兰Sonic。现在,通用汽车将在2013年夏季推出雪佛兰星火。

根据记录,Spark是阵容中最小的,在迷你细分市场中具有分类。

常见的营销用语如预期般出现,例如“令人兴奋,有趣,个性和俏皮的色彩”。但是,兰迪(Landy)的细节适合它的外观,特别是在色彩方面。

2013年雪佛兰Spark的颜色阵容将包括:墨西哥胡椒(绿色),柠檬水(黄色),莎莎(红色),牛仔布(蓝色),以及在韩国受到热捧的Techno-pink(银色粉红色)。实际上,它是韩国最畅销的颜色。当然,也可以使用灰色区域,黑色花岗岩,银色冰和白色峰顶等传统色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技​​术方面,2013款雪佛兰Spark将以崭新的前后面板来冲击美国经销商,这是一款经过修改的中控台,带有中控台,是美国市场的要求,还有十个安全气囊和15英寸合金轮毂。

目标市场将是城市驱动程序,包括千禧一代,他们将特别喜欢7英寸触摸屏。根据现有的新闻稿,将于11月16日星期三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上展出的2013年雪佛兰Spark微型车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提供七英寸彩色触摸屏收音机的汽车,该收音机能够显示基于智能电话的导航,媒体和联系人,可实现免提通话。

Landy表示,这意味着它将与用于图片和应用程序的Pandora兼容,其中导航屏幕将在小型手机上容纳导航应用程序,这使其成为美国市场的新导航体验。

当被问及价格时,兰迪除了说要低于售价为14,495美元的雪佛兰Sonic的价格外,就没什么好说的。

Armen还询问了MPG等级,但是Landy再也没说什么,因为Chevy还在等待EPA的官方数据。

采访结束后,Armen表示明年夏天将推出电动版的Spark概念车;雪佛兰尚未瞄准Spark EV何时发布。也许是2012年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但这在当时还只是一个推测。

请务必在主要文章照片的下方查看2013 Chevy Spark的照片库。

由于Armen Hareyan将继续留在洛杉矶,因此请继续关注Torque News,以获取更多有关2011 LA车展的报道。

_____________

通用汽车的其他新闻:雪佛兰·斯帕克(Chevy Spark)将在2013年跟随沃尔特和马里布(Malibu Eco),但部分车手将在2013年宣布更多细节雪佛兰·斯帕克(Chevrolet Spark)在LA Auto Show之前就推出了雪佛兰Camaro COPO概念车,而SEMAM则采用了SEMAGM骄傲的光束,因为SEMA Show授予了雪佛兰Camaro最热的汽车地位。在2011年SEMA Show上推出真人大小的Camaro风火轮模型。有关2012 Chevrolet Camaro ZL1的完整信息,请访问此处。2011年Chevy Volt的TorqueNews评论:109mpg和无限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