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3道奇Charger Daytona在2012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5-01 09:45:20来源:

2013道奇Charger Daytona沿袭了Daytona轿车的传统,该轿车从2006年至2009年提供,具有特殊的颜色选择,深色的车内装饰,独特的徽章和满载的内饰-2013 Charger Daytona的生产仅限于2500个单位。

2013道奇Charger Daytona有Daytona Blue(在右侧画廊中显示),Bright White,Billet Silver或Pitch Black可供选择,每种Daytona均包括带扇形的缎黑色条纹,缎面黑色车顶包裹和Satin Black R / T后扰流板。新的Charger套件还增加了Satin Black十字准线格栅,后四分之一面板上的Satin Black“ Daytona”徽标和复古的R / T风格格栅标志。外部升级完成后,配有一组20英寸铝制滚筒,这些滚筒具有抛光面和亮黑色口袋。

像所有2013年道奇Charger轿车一样,新款Daytona由5.7L Hemi V8供电,并由独特的Daytona Blue发动机罩覆盖,并具有370马力和395lb-ft的扭矩-所有这些都通过5轴连接至后轮由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控制的自动变速箱。Daytona套件增加了3.06后齿轮,高速发动机控制器以及性能经过优化的转向和悬架设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饰方面,2013年道奇Charger Daytona的内部布局为黑色表面,带有蓝色饰边和刺绣。配备Daytona套件的基本Charger R / T具有黑色定制运动布座椅,座椅靠背上绣有“ Daytona”,而Charger Road&Track车型则采用黑色Nappa皮革和麂皮加热/通风座椅,上面绣有Daytona徽标座椅靠背以及外部的蓝色滚边。所有Daytona轿车都将配备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由深色拉丝铝饰板包围,并带有552瓦,10扬声器Beats Audio声音系统,可提供大量高质量的声音。最后,一组明亮的Mopar踏板和乘客侧的破折号标志宣布了每款2013年款Charger Daytona的内部版本号(共2500个)。

“凭借其370马力的HEMI V-8,后轮驱动和标志性设计,2013年道奇Charger是一款现代肌肉车,而新款Charger Daytona通过向历史悠久的'Daytona'铭牌致敬,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道奇·布兰德(Dodge Bran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德·比格兰(Reid Bigland)说。“它始于传说中的HEMI脚下和一种独特的内部和外部造型增强功能,完美地结合了传统,性能和价值,建议零售价不到33,000美元。”

2013年道奇Charger Daytona套件的成本为2500美元,因此,如果将其应用于基本Charger R / T,2013 Daytona的成本为32990美元,而Road&Track Daytona车型的起始价格为36495美元。除了上述2013 Daytona套件的所有功能之外,新的Charger Daytona在两个可用的饰件中还具有2013 Charger R / T的所有标准功能。

预计2013年道奇Charger Daytona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开始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处销售,与所有现代道奇Charger一样,新款Daytona车型将在该公司位于安大略省Brampton的生产工厂生产。充电器Daytona已被证明是Mopar社区的一个受欢迎的包装,我们可以预期,这款新的Daytona将很快看到所有2500辆发货给满意的买家。

2013 Daytona有四种可用颜色,提供的颜色比其他任何现代车型年份的Charger Daytona轿车都多。2006年,道奇在GoManGo,Top Banana和TorRed中引入了Charger Daytona,在GoManGo中引入了4,200,在Top Banana中引入了4,250,在TorRed中引入了2,200。2007年,道奇(Dodge)驾驶了1,650辆Sublime Charger Daytonas和另外1,520辆在Plum Crazy中行驶,总共只有2,900辆。2008年,道奇Charger Daytona仅在Hemi Orange可用,制造量为1,750,而2009年推出的Stone白色Charger仅制造了475。克莱斯勒并未就2013代托纳年将生产多少种颜色提出任何想法,但仅计划生产2500种,每种色相的数字应该相当低。如果将颜色分割留给购买者,我希望Daytona Blue将是主要的颜色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