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巴鲁Twin-Turbo柴油混合动力BRZ AWD敞篷车于2015年推出

2020-05-01 16:46:31来源:

作为一名汽车新闻记者,斯巴鲁很高兴得知斯巴鲁在听我们的话,他们终于屈服于媒体和互联网的猜测。笔的力量确实是强大的。斯巴鲁刚刚正式确认,他们将在2015年的某个时候推出新的Twin-Turbo柴油混合动力BRZ AWD敞篷车。该公告原定于4月1日发布,但已经提前泄露出去,我们的读者可以在这里首先阅读。为何斯巴鲁最终屈服,承认失败并发射了这个新的BRZ?

斯巴鲁终于屈服于媒体压力

斯巴鲁终于屈服于媒体的压力,并将搁置围绕新的BRZ两门运动跑车的所有谣言和猜测。由于媒体写了很多文章,并对BRZ的未来动力总成进行了推测,因此,这款新型Turbo Diesel Convertible Hybrid AWD BRZ将后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提升到了另一个性能水平。现在,所有传闻和猜测都将随着斯巴鲁的这一新公告而停止。

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人在引用美国斯巴鲁汽车的报价时说:“刚推出当前模型并获得了广泛的好评,我们已经厌倦了抵制对“下一个”的持续猜测,因此,我们只是将所有的推测归纳并交付给一辆车。该公告显示了Subaru实际收听媒体及其客户的程度。

BRZ的起价为

斯巴鲁没有提供有关新的双涡轮柴油敞篷混合动力AWD BRZ的许多细节,但是他们确实在高度投机的媒体上告诉我们,它将有一个起始价格,但是公告明确表明,新的BRZ不会。配备了备受期待的后备备用摄像头。斯巴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人说,虽然这在媒体上令我们感到非常失望,但他说:“在将两个可转换的开关(向上和向下)拉到面板上之后,再也没有容纳更多乐器的空间了。”斯巴鲁为什么不能弄清楚看似如此简单的东西?我们没有答案。

您可以订购任何颜色的黑色

我们确实确定的是,这款新型AWD Turbo Convertible两座柴油混合动力BRZ将采用单一颜色,斯巴鲁将其称为“ noseeum黑色”,并将在斯巴鲁的Brigadoon工厂手工生产。虽然我们不知道这家新工厂实际上在哪里,但我们推测斯巴鲁很可能正在欧洲建造一座新工厂。该设施极有可能位于苏格兰古朴而美丽的村庄Brigadoon附近。

这位作家写了很多书,对未来的BRZ强力驱动可能会是什么样子进行了推测。我们将推测,全新的AWD Turbo Convertible两人座柴油混合动力BRZ最终上市时可能会成为2016年的车型。我们所知道的是,斯巴鲁已经确认将在2015年全球上市。我们可以进一步推测,它很可能会在2015年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请继续关注,因为我们可能会散布更多关于全新2016斯巴鲁BRZ的传言。

斯巴鲁4月1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