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为什么梅赛德斯·奔驰B级电动驱动器的行驶里程只有87英里

2020-05-02 17:46:23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B级电驱动器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它是全新BMW i3的主要竞争对手。它保证了梅赛德斯的精致驾驶体验和出色的内饰以及特斯拉提供的动力总成的性能。初步审查在很大程度上是积极的。

但是,与市场上的其他电池电动汽车相比,B级汽车的效率等级令人印象深刻。它可以提供87英里的续航里程,比i3和Nissan LEAF略长,而可选配的增距套件则可以提供104英里续航里程,偶尔可以实现最大充电。但是,该范围是由于电池非常大,并且由于最近宣布的EPA级效率仅为84 MPGe(通过绿色汽车报告)而受到限制。

B级如何堆叠

EPA将B级电力驱动器的等级评定为85 MPGe城市,83 MPGe公路和84 MPGe。与BMW i3的123 MPGe和日产LEAF的113 MPGe相比,这相形见pale。

但是,B级轿车看起来比特斯拉Model S更好-帕洛阿尔托的豪华轿车管理着89 MPGe。总结一下:

宝马i3 – 123 MPGes Nissan LEAF – 113 MPGeTesla Model S – 89 MPGe梅赛德斯·奔驰B级电驱动– 84 MPGe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罪魁祸首:体重

与i3和LEAF相比,B级电驱动器的能源效率低是一个主要原因:它远比两个竞争对手的EV重。

它更重,因为它是一种传统的汽油/柴油豪华车,主要由钢制成,并且动力总成被调换了。此外,B级轿车的电池比日产和宝马都要大得多。它拥有36 kWh的容量,而i3和LEAF则为22 kWh。额外的电池容量会增加重量。

将所有这些加起来,B级秤的秤重为3858磅,其中约有660磅是电池及其辅助部件。这与2629磅的超轻i3或3242磅的LEAF相比并不理想。当然,专用的i3较小,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和铝制成,而LEAF是一款经济型汽车,具有较小的电池和较少的增加重量的豪华车段特性。

B级必须拖延的所有额外重量主要是造成效率差异的原因。增加的重量增加了使车辆加速并克服轮胎的滚动阻力所需的动力,从而损害了整体效率。有趣的是,Model S实际上比60千瓦时版本的B级重达4,464磅,但是由于其优化的行业领先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它实现了更高的效率等级。

大多数电动汽车都非常注重重量,因此在设计中采取了措施,以通过尽可能减轻重量来最大程度地扩大行驶距离。特斯拉(Tesla)将铝用于S型,以抵消大型电池的重量,宝马在i3中选择了铝和碳纤维,而日产(Nissan)设计了LEAF,减轻重量是其最大的任务,以最大程度地扩大城市范围。但是,B级电动驱动器不是专用的电动汽车,因此必须发挥其现有常规对手所能处理的作用。如果车辆的其余部分更轻,那么梅赛德斯认为可接受的范围将需要更少的电池容量。

导致效率降低的另一个因素是所使用的电动机类型。出于性能方面的考虑,特斯拉选择了交流感应电动机(当然是尼古拉·特斯拉率先采用),而不是更常见的交流同步电动机,但是感应电动机的效率稍差一些。

B级电动驱动器的起价为41,450美元(不含目的地费用),并将很快在部分经销商处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