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一些道奇经销商收取1.5万美元订购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

2020-05-02 18:46:26来源:

一旦宣布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仅”要花费59,995美元,批评者就从木雕中走出来,争先恐后地说,没人会在相对较低的建议零售价附近买到这707匹马力中的任何一辆。 。确实,这些观点并没有什么深刻的意义,因为每种新模型都需要在早期就对经销商进行大幅度的加价,因此没有理由认为Hellcat Challenger不会受到相同的初始加价。

幸运的是,我有机会与路易斯安那州克莱斯勒/道奇/吉普/拉姆经销店的推销员交谈,这使我对他们如何处理预定单以及竞争对手如何处理类似订单有了一些见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以1万5千美元预购Hellcat Challenger,在与路易斯安那州道奇经销商的推销员交谈中,我了解到他的经销商目前正在接受2015 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的预订,即使订单银行尚未开放。经销商显然想确保准买家是认真的,因此他们要求支付15,000美元的首付,在这15个大笔交易中,只有5,000美元用于707马力Challenger的购买价格。换句话说,从这个特定的经销商处订购Hellcat Challenger会比您的车价高出10,000美元,因此基础价格从61,000美元增加到71,000美元

好的一面是,如果您要从该经销商那里购买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那么$ 71,000中的$ 15,000已经被赔付,因此,一旦汽车到货,您只需多付$ 56,000。当然,这是基于这样的事实,即不会有其他额外的经销商加价,并且您不会添加任何选项–两者都可以并且将采用$ 71k的基本价格,并帮助其减轻约8000k的价格。经销商。那是很多钱,但是考虑到您最终将成为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美国肌肉车的第一批产品之一,那么您应该期望为这种邪恶的性能车付出高昂的代价。

虽然我的消息来源的经销商实际上在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的价格上增加了10,000美元,但他指出,其他一般经销商在707马力肌肉车上增加了20,000美元的加价。请注意,这是在路易斯安那州,所以我可以想象,在跑车市场较大的地区,或者在经销商很少,访问Hellcat的地区,这些经销商的加价幅度可能更高。

令人欣慰的是,一旦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的第一波浪潮席卷全国各地,大经销商的加价幅度可能就会消失。就像早期的C7 Corvette Stingray,首批SRT毒蛇和首批GT500野马一样,首批707hp挑战者车也将要求大幅加价,但一旦早期的抢购者得到满足,我完全希望看到MSRP是非常真实的最强大的肌肉车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