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视频:#0001三菱蓝瑟EVO最终版抵达美国

2020-05-04 08:45:21来源:

这是第一个2015年的Mitsubishi Lancer EVO Final Edition#0001,以及有史以来传奇的Lancer Evolution的最后一次亮相。三菱正在向美国市场发布EVO,仅生产1,600个EVO美国规格最终版。其他市场(如澳大利亚(150)和加拿大(350))获得的最终版车型甚至更少。

每个限量版的Final Edition EVO都将在控制台上用牌匾编号。三菱汽车北美公司将进一步纪念最后的EVO。如果您拥有一个,则EVO粉丝可以使用其Instagram和Twitter帐户,并使用#EvoHallOfFame主题标签,并分享其骑行的照片和故事并将其展示给全世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请查看美国规格Lancer Evolution最终版本#0001的详细信息。

Lancer Evolution爱好者可以使用独家#EvoHallOfFame徽章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提高自己的地位。粉丝可以自豪地下载,发布,共享和炫耀它。对于EVO忠实拥护者和新手来说,这是2015年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对EVO的诚挚告别。

媒体来源:三菱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