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想知道大众将如何使用回购?这是选项

2020-05-05 07:46:33来源:

既然尘埃落定在Dieselgate集体诉讼案中,并且法官为大众开始回购多达475,000涡轮柴油扫清了道路,那么下一步就相当艰巨–大众对所有车辆采取什么行动?事实证明,至少在开始时,它根本不会太多。

大众的早期期望是对某些回报进行切片和切块,使其他回报丧失能力,砍掉一些回报,甚至可能回收其他回报。那是期望。但是,现实是完全不同的。

Mod计划设置音调

“情况将取决于排放修改是否获得EPA(环境保护局)和CARB(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的批准。我们希望随着过程的进展会有更多细节,”汽车制造商发言人珍妮·吉尼文(Jeannine Ginivan)说。

对于大众而言,要解决受Dieselgate影响的车辆的解决方案的道路仍待定(TBD)。这是因为EPA和CARB尚未批准对涉及作弊丑闻的车辆的修复。

对于这里涉及的将近50万辆汽车而言,这一结果只是其中之一。该汽车制造商除了固定并转售它们外,还可以将其出口以进行转售。该汽车制造商还可以将它们打捞起来,以便在美国和海外销售零件。或者,它们可以被垃圾和回收利用。

很容易看出为什么没有人知道回购开始后会发生什么。仍然有太多未知数。不确定性的部分原因是EPA或CARB尚未接受修复违规车辆的计划。大众汽车和监管机构之间的谈判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但仍没有维修的解决方案。由于大众修复Dieselgate涡轮增压柴油机的计划已被拒绝,早期达成协议的尝试失败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目前,大众在等待监管机构采取行动时处于停滞状态。在制定出可接受的计划之前,大众汽车将不得不等待并开始收集车辆,除非它希望将其丢弃并回收。而且,一旦它拥有了足球场上的车辆,它有什么选择?

三种类型的车辆有三种类型的车辆,每种类型都需要不同的固定或修改。有些修复起来极其复杂,而另一些则更为合理。carconnection.com分为三组:

第一组(2015年型号):

2015高尔夫TDI,高尔夫Sport瓦格纳TDI2015奥迪A3 TDI2015捷达TDI,帕萨特TDI,甲壳虫TDI

他们已经使用更新的发电厂EA288安装了用于处理选择性催化还原(SCR)废气处理(也称为尿素掺杂)的设备。这是一个在废气中工作以减少排放的系统。该类别中有67,000辆车,如果有的话,它们很可能是修复的最佳人选。它们比参与Dieselgate的其他柴油清洁得多。

第二组(2012-14):

2012-2014年帕萨特TDI

90,000辆帕萨特TDI在查塔努加(Chattanooga)建造,采用EA189柴油。尽管它们是较旧的型号,但它们配备了SCR系统和用于掺杂液体的储罐。

第三小组(2009-14)

2009-2014捷达TDI,捷达SportWagen TDI2010-2013高尔夫TDI2012-2014甲壳虫TDI2009-2013奥迪A3 TDI

该组占受回购计划影响的大多数汽车。其中大约有325,000。他们没有SCR系统,仅使用稀薄燃烧系统,即贫NOx捕集阱。它们是最脏的发动机,维修起来最昂贵。就像不是那样,这些将被发送到废品场,因为它们需要太多的工作。大众汽车已经对报废汽车进行了小规模试点,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