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特斯拉数十亿美元的首席执行官刚刚接受了客户的Model 3和Model S建议

2020-05-06 10:46:32来源:

昨天晚上,一个叫保罗·弗兰克斯的推特用户问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特斯拉是否可以对汽车进行编程,使它一旦停在公园就可以向后移动座椅并抬高方向盘。弗兰克斯说:“方向盘磨损了。”显然,下车时摩擦方向盘的左下方。

许多人惊讶于马斯克回答并接受了建议。“很好,”马斯克发推文。“我们将在即将发布的软件版本中将其添加到所有汽车中。”

这是推文交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lon甚至进一步在对话中添加了另一条推文,并写道:“是的,当触摸把手时,它应该自动调整为最接近给定门的人的用户配置。”

我正在关注有关此推文交换的讨论,并指出一些Model S车主认为这应该是特斯拉汽车的标准配置。其他人则说,尽管特斯拉尽管价格高昂,但缺少像雷克萨斯这样的豪华车所具有的某些功能,但它却具有其他车所没有的功能。

顺便说一句,特斯拉汽车的酷炫独特功能之一就是您无需等待另一个版本来获取更新。就像iPhone和其他智能手机一样,当特斯拉更新其软件时,您会立即在车上得到更新。对于此功能和其他类似功能,请参阅我们的故事,《特斯拉Model 3像iPhone一样被记住的十大原因》。

尽管特斯拉正在倾听其顾客的声音是很好的(其他汽车公司也是如此),但我想提出一个问题。这种变化或改进可以在较长的时间内减少座椅材料的磨损,但这是否可能会导致驱动座椅定位的电动机磨损呢?一位论坛的特斯拉发烧友说,随着停车-停车-停车循环的频繁进行,这些电动机的启动频率将比其他情况更高。

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