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德尔福:前往美国的自动驾驶出租车

2020-05-09 11:45:26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德尔福汽车公司(Delphi Automotive)预计将宣布在下个月左右的时间在美国城市(很可能是波士顿或匹兹堡)进行新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的计划。

德尔福首席技术官格伦·德沃斯说,该公司原计划于去年年底宣布该服务,但需要更多时间与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谈判。

De Vos告诉《汽车新闻》:“我们正在最后的申请流程中,我们希望在未来四个星期内获得批准。”“在美国,我们想在九月份开始这项服务。”

De Vos表示,Delphi将在6月份跟进欧洲的出租车服务公告-最有可能在卢森堡或法国。

德尔福(Delphi)的美国举措将类似于它于8月在新加坡推出的乘车服务。在那个城市,德尔福运营着一个由一系列激光雷达,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引导的奥迪SQ5跨界车。

新加坡舰队

德尔福计划在7月为其新加坡车队增加两辆车,并于明年初再增加两辆车。新加坡的出租车应配备训练有素的驾驶员,以时刻注意事情的发展。德尔福希望在2019年开始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驾驶车辆。

De Vos说,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德尔福将改用电动汽车。他没有确定选择的模型电动汽车。

乘车服务已经成为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首选方法。Google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山景城的总部运营着一支车队,而Uber在匹兹堡部署了一支出租车队。

德沃斯说,出租车车队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最初浪潮提供了很好的测试。车队运营商更愿意为新技术支付更多费用,因为它可以消除人工成本。中央指挥中心可以监视车辆,并且可以安排对激光雷达,摄像机和雷达的定期维护检查。

“灰色区域”

同样重要的是,未经培训的驾驶者也不得坐在驾驶员座位上。

“当他们重新参与时,他们会做些愚蠢的事吗?”De Vos询问了未经培训的早期技术驱动程序。“他们会反应过度吗?我们要避免这些灰色区域。”

从长远来看,设计一款没有方向盘,刹车踏板或油门的Google风格的出租车可能是有意义的,De Vos说。但是德尔福现在不追求这一点。

德沃斯说:“我们不会在第一波中做到这一点。”“我们查看了成本并说这可能不值得。但是,如果您要将新技术应用到车辆中,最明显的付款方式之一就是删除所有多余的东西。

在Delphi完成Beta测试,启动商业服务并开始享受规模经济之前,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但是德尔福首先想证明其出租车是值得信赖的。

德沃斯说:“这不是一个科学项目。”“他们想将该技术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