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无人驾驶汽车将灭绝的十件事

2020-05-10 11:45:25来源:

虽然无人驾驶汽车还没有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但这并没有阻止专家们对它们的生活进行大量的猜测。

这些预测中有许多集中在负面方面。例如,人们担心自动驾驶汽车会单枪匹马摧毁保险业,或者担心它们会被编程为伤害人类。

然而,尽管潜力无限,但重要的是要记住,无人驾驶汽车也可以为驾驶者节省很多麻烦。保险专家Adrian Flux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即无人驾驶汽车可能会影响普通通勤者的生活,其中有些看起来很有帮助。

1.高速相机

如果世界似乎被机器人自动驾驶汽车所统治,那么,即使您根本不会获得超速罚单,您也至少可以轻松自在。

多亏了无人驾驶汽车,高速摄影机将成为过去。如果您认为自动驾驶汽车会变慢,那可能是错误的。从理论上讲,由于提高了汽车的知名度,反应速度和沟通能力,机器人汽车将能够在我们的道路上更快地行驶。

因此,在高速公路上按90即可获得所有高辛烷值的刺激,而不必担心地平线上隐约可见的那些可怕的黄色盒子。

2.加油

根据他们的工程师的说法,无人驾驶汽车将能够将自己驾驶到最近的加油站为电池充电。

如果我们不再需要为汽车加油,它将为我们节省时间,精力和大量金钱。也许加油站可以改作咖啡和甜甜圈站,而不是汽车来为我们加油?

3.路怒

由于它的汽车就是驾驶的事实,因此即使不完全消除压力,也可以减轻驾驶员的压力并减少行车路线。

与后挡板,超越者和非指示者说再见,而欢迎来到一个时代,这个时代可以通过车载Wi-Fi进行礼貌而文明的聊天。它可以节省很多压力和麻烦,但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挽救生命。

4.驾驶考试

还记得那些您希望让任何人代替您参加驾驶考试的考试日时的紧张吗?好吧,有了可以自我驾驶的汽车,您甚至根本不需要参加测试。

当然,这可能会使您当地的驾驶教练破产,但对于一般的驾驶者来说,它少一件事担心,加上更少的规则和指示牌来学习和记忆。

5.地图阅读

发现自己经常与您的伴侣在汽车上争论是左还是右,还是与确定您从悬崖上驶下的卫星导航进行一场失败的战斗?

无人驾驶汽车将不再有用,即使您和您的伴侣都不知道,无人驾驶汽车将始终准确地知道他们要去往何处。当然,越野完全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但是这里希望您不要经常遇到这种麻烦

6.交通堵塞

无人驾驶的无人驾驶汽车将意味着道路上的汽车更少,从而减少交通拥堵。此外,自动驾驶汽车将能够自动避免事故并保持彼此之间正确的间距,而死锁可能已成为过去。

另一方面?在床上偷偷摸摸地呆了半个小时之后,您将再也无法向老板吹嘘您“被堵在车里”

7.爸爸妈妈出租车服务

对于父母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妈妈和爸爸像当地出租车一样行事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

只需冰雹您最近的机器人出租车,它就会带您的孩子到他们需要去的任何地方。更好的消息是,它们还可能消除不间断的“我们还在那里吗?”点缀着家庭旅行。

您不必花时间在驾驶上,而可以花时间睡觉,聊天或读书。有了车载Wi-Fi,您甚至可以贴上电影,享受数小时的辛苦与安宁。

8.偷车贼

偷车曾经很简单。刚拿到衣架,那条绳子和吉米打开一个窗户。哦,时代变了。

在几十年的时间里,普通的普通骗子可能至少需要计算机科学学位才能成功驾驶装有防盗和防黑客技术的无人驾驶汽车。

同样,可能毫无意义的一面是,将枪支对准汽车的方向并命令其将您带到想要去的任何地方。

9.坏帕克

受够了那些笨拙的人,而您当地的超级市场中只有一个停车位是不够的?幸运的是,无人驾驶汽车将在停车时如此精确,以至于您所要做的就是记住当它到达时要下车。

不利的一面是,没有可怕的照片显示可怕的司机在阿斯达(Asda)外面开车,但是那是我们认为公众愿意支付的价格。

10.车手

好吧,确实是这种名字。如果汽车能够自我驾驶,那么几乎没有必要让缓慢,容易发生事故的人坐在方向盘上。

这是否一件好事完全取决于您。显然,作为汽车迷,我们怀念可以绕弯弯的B道快速转弯的日子,但是由于性能方面的要求较低,因此不必担心驾驶的机会受到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