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为什么要使用标致的新e-208和e-2008切换到电动汽车…

2020-05-11 17:45:26来源:

标致是一家勇闯电气化世界的制造商。

虽然该公司已经拥有iOn EV一段时间了,但这是一款小型的折衷城市汽车,实际上是基于三菱的。

因此,直到现在,我们才真正拥有过真正的电动标致汽车。这家法国公司通过e-208超级迷你车和e-2008跨界车率先进入电动汽车世界,两者具有相同的基础和技术。

这就是为什么这些电动汽车可以成为可转换为电动汽车的原因……

可行的电灶

尽管e-208和e-2008可能无法提供市场上最长的电动里程,但对于大多数驾驶员来说,一次充电即可达到的里程数应该绰绰有余。

这两款汽车均使用50kWh电池,电动208一次充电可行驶211英里,而2008年则实现了193英里的行驶,其增加的重量使行驶里程略有减少。

快速充电时间请参阅208项优惠

与许多更便宜的电动汽车不同,这两种新标致汽车都能够支持100kW快速充电技术,这是英国目前提供的最快的充电器之一。

使用其中一种充电器,这两辆车能够在短短30分钟内为电池容量的80%充电,同时使用7.4kW壁挂箱(这是大多数车主在家中所能使用的),可以在大约八小时内充电–过夜充值的理想选择。

实用性不打折扣查看2008年可用交易

大多数电动汽车甚至混合动力汽车的主要缺点之一就是它们所基于的汽车通常不如汽油和柴油汽车那么实用。

但是,对于“ e”标致汽车,情况并非如此,因为电池(通常会占用最多空间的钻头)位于两辆汽车的地板下方。这意味着这两辆车在内部空间或行李箱空间上没有任何妥协,这确保了它们保留实用的后排座椅和宽敞的靴子。

大量的专用电力服务

标致竭尽全力确保其两款新电动汽车都具有一系列功能和服务,以使其尽可能地易于使用。

标致的“ Free2Move”服务仅是其中的几个亮点,可让整个欧洲轻松进行公共收费。当所有者计划更长的行程和停下来加电时,也可以使用此工具。

MyPeugeo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还将对所有者特别有用。这不仅提供了有关车主如何最大程度地发挥其汽车性能的建议和技巧,还可以设置充电时间以及远程预冷和加热功能。

e-208的价格从25,050英镑起,现在可以订购该版本,预计2020年初首次交付。由于e-2008是在208年之后发布的,因此其发布日期将在几个月后。